明星长短脚之恋 李连杰找老婆要挑"高个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长短脚之恋 李连杰找老婆要挑"高个儿"(图)
2009年03月13日 16:0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模特媳妇比赵亮高出一大截
李连杰与妻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喜剧演员赵亮和媳妇胡敬在非物质文化遗产公园拍下了一组美丽“冻”人的婚纱照,欢声笑语不断从拍摄现场传出来。东北女孩子胡敬是全国模特大赛冠军,身高达一米八,赵亮比胡敬矮了一大截,于是他在摄影师的指点下踩上小木箱拍照。赵亮开玩笑说要自带小板凳,引来现场一阵笑声,他还“诉苦”说,拍婚纱照比拍戏难多了:“这个太难了,要你保持一个表情姿势不能动!”胡敬则大叫拍婚纱照是个体力活:“明天要在家睡一觉了!”据了解,赵亮将于3月27日在成都摆喜酒大宴宾客。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