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不希望表演被定型 遗憾未与周杰伦合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不希望表演被定型 遗憾未与周杰伦合作(图)
2009年03月17日 11:07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群星闪耀的娱乐圈中,有位精致飘逸,既古典又现代的江南女子吸引了众多导演的目光,更以不做作、不虚伪、不躲闪的演技征服了挑剔的观众,她就是周迅。事业上大红大紫的她,在被问及这几年所取得的成就时,总会以一句简单的“经历多了,感受多了,演技自然也越来越纯熟”这样的话带过。现在的周迅,不单单是位优秀的演员,她已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日前,在周迅发起的“倡导‘碳补偿’生活方式”的活动结束后,她与记者聊起了近两年她在生活与心境上的点滴感受。

  ▲关于环保

  明星有义务也更有途径

  记者:生活中的你是如何来体现环保概念的?

  周迅:自从知道“碳补偿”这个概念后,我就要求身边的工作人员每年都要种树,不使用一次性筷子,用环保袋,如果是近距离的行程尽量骑自行车,穿过的衣服做重新搭配等等。

  记者:对于环保,现在还有哪些是你没有做到的?

  周迅:我没有办法不坐飞机,没有办法不坐车,因为时间真的不够用,我总是今天在北京,明天去上海,后天又去香港,除了这点,别的我都能做到。

  记者:作为一线女星,着装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在去年的活动中,你几次参加活动都穿同一件衣服,你真的不介意吗?

  周迅:为什么明星的衣服就只能穿一次,这是谁定的规矩?如果连续穿一套衣服,就会被评论说你事业不好往下滑,没有品牌赞助等等,其实这都是空想出来的。我觉得我这样做对我所穿的衣服的品牌也是好事,一件衣服凝聚了设计师的多少心血,为什么我只穿一次就不穿了?这太浪费了。

  记者:不过在明星的光环下,要想过简朴的生活好像不太容易。

  周迅:我的生活很简单,我最爱吃的是川菜,鞋子也习惯了换来换去的那几双。地球只有一个,大家都有责任,一次海啸,一次地震就让那么多人受伤,就算天灾无法避免,但很多厄运的确可以靠环保来避免。

  记者:我们都知道投身环保义不容辞,但是从2007年你开始注重环保事业至今,还是不断有人质疑你是在作秀,对此你怎么看?

  周迅:有这样想法的人可能忽略了很重要的一点,明星为什么会出现在电视上,做慈善、做环保、探访灾区,因为公众人物有途径也有义务去倡导正确的理念,提倡大家保持一种节省的态度。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