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明星"吃"好:周润发随手拿花生米 叶童算卡路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曝明星"吃"好:周润发随手拿花生米 叶童算卡路里
2009年03月17日 14:49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1年1月3日,香港,周润发。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图为香港女明星杨恭如在上海出席2007风尚大典。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 [2] [3] [下一页]

  导演王晶爱吃各类公仔面,曾志伟最爱凉瓜排骨煲,“肥肥”沈殿霞喜欢台湾街头小吃鸭舌、生肠、蛋黄小卷。梁咏琪则自掏腰包大吃她最爱的草莓。原来,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明星们对吃的嗜好也各有不同,并有独到心得。□首席记者穆晨曦

  平民口味型

  周润发 花生米随手拿来吃

  横店影视基地的“广州食街”颇受港台明星欢迎,阅星无数。被问到印象最深刻的一个明星,店里所有人异口同声地说:“周润发。”

  周润发是来店次数最多的一位明星,每次必点的就是手撕盐椒鸡,38元半只,他一个人可以消灭掉。不过,最令人难忘的还是他几次下午来到店里,看到店员在打麻将,便嚷嚷着也要来凑个热闹。老板娘说:“发哥对我们每个人都像家里人一样,和我们勾肩搭背、打麻将,看到我们桌上放着的花生米之类的零食,也随手拿了就吃,毫不拘束。”

  杨恭如 很少忌口什么都爱吃

  出生于上海的杨恭如,对于上海食品情有独钟。

  除了牛羊肉和辣的食品外,杨恭如基本上什么都吃。而最喜爱的则是日本刺身、上海菜和海鲜,尤其是三文鱼、生煎包、小笼包及菜肉烧面,还有白灼虾和蟹等。另外,她也是一个爱吃水果的人,尤其是西瓜。至于宵夜她认为少吃为佳,所以除非通宵拍戏,否则她都不会吃宵夜。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