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爆不仅自己受骗 儿子房祖名也曾被骗上千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爆不仅自己受骗 儿子房祖名也曾被骗上千万
2009年03月24日 11:13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月21日,成龙、房祖名父子携手拍摄某茶广告片。该广告片将于3月23日起在全国各大电视台上映。 中新社发 RMCM平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成龙父子在拍摄可口可乐“原叶”茶饮广告时心情大好,在被媒体问到之前卖豪车被中介骗去300万时也不回避,还主动爆料称,骗他钱的不是陌生人,而是电影圈的一个朋友。成龙警告说,如果这个朋友继续玩失踪的话,他不会再给面子了,将撕破脸皮把骗子朋友的照片发到报纸上进行追讨。

  教儿子普通话

  继去年代言“原叶”茶饮首次“演出对手戏”以来,日前,成龙、房祖名父子为了千万代言费再度携手,为该品牌拍摄最新广告片。昨日,据可口可乐公司工作人员透露,由于工作繁忙,成龙父子两人其实很少有时间相聚,因此,不管是事业上还是生活上,他鲜有给房祖名一些指点。这次两人难得见面,本该好好享受一下父子天伦,可成龙却一改他在公众面前总保持着的亲善形象,跟儿子一起的时候变成了个标准的“严父”,而且他对房祖名的要求超出了一般父亲的严格。

  该工作人员称,成龙在拍摄现场当起了儿子的普通话老师。房祖名拿着广告剧本认真请教成龙:“老爸,是鲜爽茶滋(zhī)味吗?”成龙立刻脸色大变,直摇头,然后一字一句地帮助房祖名纠正发音,说念滋(zī)才正确,并叫他必须说标准了才能跟自己配戏。房祖名也很听父亲的话,像个小学生一样按照父亲的指点一遍又一遍地练习发音,直到感觉没有问题了才敢去找成龙请求拍摄。

  父子都曾受骗

  眼看父子携手的上千万代言费就要到手了,成龙也心情大好,在被问到上次卖豪车被骗时也不回避,他坦言,300万并不是被陌生的中介骗的,而是电影圈的一个朋友。他说,这段时间自己其实不想相信这是真的,一直都在给对方打电话,但仍未联络上,他说:“只要他能站出来跟我说,把那笔钱如数还给我,我可以不追究。但如果他依旧不出现,我将会登广告,还把他的照片登出来,让所有朋友都知道他是哪一个。”

  问到他受骗会否觉得没面子时,成龙说,每一个人都可能被人欺骗的,比如杨受成、李嘉诚都有过。而对于自己的儿子,会否教他不要上当受骗,成龙表示没有教,也没有办法教这方面的东西,他说:“因为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去总结生活,以前他也被骗过的,还被骗去了一间厂,损失至少也有上千万,比我这严重多了,他应该从那件事中总结出教训的。人是需要在教训中成长的。”记者 李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