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培或参演《网球王子2》 被爆"触电"身价不低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德培或参演《网球王子2》 被爆"触电"身价不低
2009年03月24日 11:26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南卫视的《流星雨》拉来快男当主演,东方卫视的《网球王子2》就让好男倾巢出动,甚至不惜花重金,邀请张德培加盟饰演网球教练。

  人物性格缺失、落入恋情俗套……去年《网球王子1》在开播之初,曾遭到无数网友“拍砖”。不过,不畏惧重蹈覆辙的《网球王子2》今天又正式开机,据了解,在原班人马不变的情况下,吴建飞、BOBO、薛之谦、马海生等好男、型男都来争当“王子”。

  而《网球王子2》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也选在露天网球场上举行,演员沈傲君随一帮好男、型男来到现场,她将在剧中饰演一名美女教练。

  看帅哥,的确是养眼美差,但现场看“王子们”打网球的架势,确实不怎么样。为了饰演好剧中的人物,不少演员平时抓紧练习不说,还请了老师指导,巫迪文在现场更是争分夺秒,当其他演员被记者包围大摆造型拍照时,他早已拿着网球拍去球场“恶补”去了。

  据了解,真正的“网球天王”张德培有望加盟《网球王子2》,在剧中出演教练一角。这可是“张天王”的第一次触电。

  退役后的张德培一直在美国过着悠闲的生活,之前他曾表示,对《网球王子2》很有兴趣。

  为了能请动张德培,导演表示,愿意花重金。至于具体酬劳,“不便透露”,但他表示,绝对不会比请一线明星的费用低。见习记者 段罗君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