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复出后首次接受内地专访:做回自己真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复出后首次接受内地专访:做回自己真好(图)
2009年03月31日 09: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7日,阿娇出席“英皇十周年盛事发布会”,会上透露她和阿Sa有望在年尾的“英皇10周年压轴群星演唱会”中“复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2] [下一页]

  在接受《志云饭局》访谈后,钟欣桐(阿娇)首次接受内地电视台的专访遭到了临时更换节目的命运,原预告在3月29日晚播出的访谈上集突然被调整成其它内容的访谈,何时播出尚未知晓。但本报记者已提前获悉了访谈的内容,阿娇在访谈中畅谈自己过去一年的心理煎熬、复出的感受及对阿Sa的歉意。

  谈复出 我是工作狂

  在节目中,主持人张丹丹首先问她开工的感觉如何。

  阿娇表示:“太久没有这样子的生活,对我来说我是开心的,我真的是一个工作狂,我不可以停下来,可能因为太久没工作了,一开始可能会有一点累,但是还好。累不是体能上,是心理上的……心理上一开始会有一点怕,但还是要做啊。”

  提到复出的第一个记者招待会,阿娇承认,那天的头一个晚上想了很多:“那个pressconference(记者招待会)怎么样啊?业内什么态度啊?还有我怕我会哭,我应该怎么去控制自己。”为此,她还专门拿了张纸,写下了感谢名单,因为她怕自己会说错话:“我很容易结巴,在台下面还好,一上台就有问题。”

  谈阿Sa 对她太不公平

  访谈中,阿娇还表示,在等待复出的期间,阿Sa一个人工作非常累,但出自己专辑时所有人追问她的不是她的工作而是问自己的近况,甚至有一些歌迷认为阿Sa抛弃阿娇单飞而不买她的专辑……“这个对她太不公平”这句话,阿娇反复说了好几次。

  阿娇提到,“艳照门”后她基本都处于关机状态,所有电话都飞到助理的手提上,因此阿Sa要找她,也只能发短信,但阿Sa对她表现得不离不弃,甚至每天都发短信给她,鼓励她坚强,而且会等她回来。

  

  

 [1] [2] [下一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