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涉毒艺人关楚耀宣布退出演艺界一段时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香港涉毒艺人关楚耀宣布退出演艺界一段时间
2009年04月02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四月二日电 (记者 陈伊敏) 涉嫌藏毒而被日本警方拘捕的香港新晋歌手关楚耀,今日召开记者会公开道歉。他说需要时间深切反省及重整自己,将离开演艺事业一段颇长的时间,并全心全意履行对自己及社会的责任,会用实际行动弥补过错。

  关楚耀强调,几日前返回香港,是因为日本警方就他个人部分的调查完成,日本警方决定对他不提出任何起诉。他获得检察官无条件释放,没有留有案底。“我并非被递解出境,是自由离开日本的。”他说。

  关楚耀在记者会上向香港大众、传媒、唱片公司、家人朋友和歌迷道歉。他表示,在日本的一段时间发生的事情,令很多人失望和伤心,“非常对不起”。

  关楚耀说,一个月的拘留,令他明白个人品行的重要性和自由的可贵。而年青人会模仿和崇拜偶像,他希望事件能教育年轻人,注重个人品行的重要性,做个奉公守法的人。更希望他们珍惜健康,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关楚耀还说,作为歌手,他选择为本次事件作出承担,决定要重新做好自己,“做一个品行良好、守法的歌手。”

  关楚耀表示,与他一同被拘留的女歌手卫诗还在日本,他也感到担心,希望她可以早日回港,同家人团聚。

  关楚耀发言后并没有回答任何记者提问便离场。

  关楚耀和卫诗二月底于东京购物时,被当地警方搜出携带少量大麻并被拘留逾一个月。(完)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