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掀起复出潮 杰克逊与王菲成最期待"老脸"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乐圈掀起复出潮 杰克逊与王菲成最期待"老脸"
2009年04月03日 16:46 来源:三湘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丽珍
陶晶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TOP10 李丽珍

  沉寂4年的李丽珍的复出之作是和导演章家瑞合作的《红河》。有人说,李丽珍是那种即使在银幕上脱光了衣服也不让人感觉猥亵的演员,说明她真的很有观众缘。如今,当初受李丽珍“教化”的少年都已经成年,甚至人到中年,他们对曾经的“梦中情人”的复出期待指数肯定很高,也想一饱眼福她的转型之作。

  TOP9 陶晶莹

  告别舞台五个月后,产后复出的“超级星光大道”主持人陶晶莹,目前除了饮料、脐带血、化妆品等广告续约外,还在挑要接哪两个新广告。男主内,女主外,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陶晶莹还要努力挣奶粉钱,大姐大的旌旗不倒!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