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谈离婚:没人能取代庾澄庆 黄维德未介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谈离婚:没人能取代庾澄庆 黄维德未介入
2009年04月14日 0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能静选择在香港表白婚变内情,是因为她觉得在香港不太走红,让她感觉轻松一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4日电 去年跟黄维德于北京街头手牵手的伊能静,上月终于结束与庾澄庆的9年婚姻,她昨日接受《志云饭局》访问时首度开腔,否定黄维德的第三者身份,并解释离婚只因在家庭婚姻生活中感到迷失。言语间,伊能静更暗示庾澄庆是“无人能取代的一生最爱”。

  据香港《明报》报道,伊能静与庾澄庆(哈林)拍拖13年,2000年的情人节结束爱情长跑,到美国注册结婚。虽然婚后不久即传出伊能静未能适应婚姻生活而想离婚,但两人还是走在一起,两年后更诞下儿子小“哈利”。不过,自去年11月伊能静被发现与黄维德在街头手牵手,即传出她与哈林感情有变。上月20日,伊能静与哈林各自发表离婚声明,由于背负“疑似发展婚外情”罪名,她又比男方早3小时发放消息,加上有传她为千万财产放弃儿子抚养权,故一直遭网民抨击。面对种种指控,伊能静昨日终于打破沉默,她赴港接受《志云饭局》访问,平静地剖白跟哈林的一段情,由邂逅、拍拖、结婚、婚后生活及离婚的原因。

  没人能取代哈林

  伊能静在金钟某酒店的餐厅接受访问,历时3个多小时,打破《志云饭局》的录像时间纪录。完成访问后,伊能静循餐厅秘道离开,陈志云则大方透露访问内容,他形容伊能静在没伤感、很理智和理性的情绪下完成访问。陈志云复述伊能静所言:“我和哈林是在极度和平、理智、有协议的情况下分开,大家仍是朋友,互相关心。哈林在我生命中占有很重位置,没有另外一个人能取代。”伊能静是否意指哈林是她一生最爱?陈志云说:“她的意思是这样,但所说的字眼不是,她说在生命中的任何阶段,哈林都很重要。”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