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谈“裸替”事件 为艺术不拒绝裸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静初谈“裸替”事件 为艺术不拒绝裸戏
2009年04月14日 16:11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除了在本月要上映的《红河》、《拉贝日记》外,后半年陆续上映的还有《天水围的夜与雾》、《窃听风云》和《A面B面》。今年,张静初将有5部电影陆续上映,坐在记者面前的张静初,满面笑容,侃侃而谈,她表示,“如果裸戏是为了塑造角色的话,那我甘愿自己上阵。”

  张静初留给记者的印象是一个非常直率的人,因为不管提出什么样的问题,她都会直面回答,从来不绕圈子、打哑谜。她甚至非常坦白地表示,为了角色自己不会拒绝“裸戏”。

  最近电影《红河》用“裸替”的新闻炒得很热,问及是否排斥拍“裸露”的戏,张静初表示:“我觉得要看怎么说了,如果裸戏是为了塑造角色的话,那我甘愿自己上阵。拍《红河》,导演事先就找了一个‘裸替’,这是因为怕分散大家注意力。我其实在拍《拉贝日记》的时候也有这样的戏,我也没有脱,可是化妆师就会觉得很奇怪,他们就认为,你洗完澡不穿衣服是很正常的。从艺术创作的角度上,我觉得自己亲自上阵是对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