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炳又吸毒被捕 裸身哭求“放过我”(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湾大炳又吸毒被捕 裸身哭求“放过我”(组图)
2009年04月18日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艺人大炳昨天因吸食安非他命再度被警方逮捕,晚间移送板桥地检署复讯,他被逮时对警方说“拜托,放过我吧!”
    2008年3月,大炳吸毒被逮并完成观察勒戒后,即代言国际同济会反毒反暴力活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8日电 台湾艺人大炳昨天因吸食安非他命再度被警方逮捕,晚间移送板桥地检署复讯,他被逮时对警方说“拜托,放过我吧!”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33岁的大炳(本名余炳贤)昨天早晨在投宿的汽车旅馆遇警临检,警察在房间桌子上发现一包安非他命,大炳当时没穿衣服,下半身仅围着浴巾,看到警察上门还人赃俱获,他哭出来求饶。

  大炳坦承,前晚十一时,他在汽车旅馆房间内吸食安非他命,毒品是王姓男子提供。他在侦讯时泪流满面。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