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明返沪拍摄《侬本多情》 离婚与否看诚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静雯明返沪拍摄《侬本多情》 离婚与否看诚意
2009年04月22日 13:2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历经7天,过了夫家的重重关卡,贾静雯终于在美国与女儿梧桐妹团聚了四天。因为明日要赶回上海拍摄新戏《侬本多情》,贾静雯不得不于前天从美国返台。在美期间,有网友拍下贾静雯一家三口和乐融融的逛街场面,令家变夺女风波顿时成谜。

  记者昨天联系到贾静雯及其律师吴宜臻,贾静雯承认逛街确有此事,但那是为了女儿感受到家庭的快乐。至于是否离婚,贾静雯则以女儿为由打起了太极,“现在一切都以小孩为前提做最大努力,请给我们多一点时间和空间。”同时,她委托律师发表声明,对丈夫孙志浩的配合表示感谢。

  苦等两天遭刁难

  贾静雯于4月13日晚赶乘最末一班飞往洛杉矶的飞机抵美,4月19日仍然是搭乘最末一班飞机返台,整整7天的越洋寻女过程,共在不同地方见女四次,可谓波折多多。吴宜臻律师昨天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刚开始我们遭到了刁难,在酒店苦等了两天,经过沟通,第三天才见到,这跟我们原本预计的有落差。”她表示,之前因为孙志浩擅自把女儿带走,贾静雯曾向法院提起诉状,申请停止孙志浩对女儿的监护权,而此次为了向孙家表示自己的诚意,她委托律师于赴美的途中撤消了“假处分”,然而孙家可能是发现台湾媒体跟来,怕对小孩子造成影响,才中途变卦,以至于见女仿佛成了一出连续剧。先是贾静雯必须从饭店密道溜走,甩掉媒体;再是孙家派人把孩子送到一个秘密地点,通过极为隐蔽的方式才得以让母女共享天伦。

  “静雯自始至终不知道孙家在哪里,她都是在第三方的家里,或在其他秘密地点和女儿相处的。”吴宜臻坦言,这种方式让贾静雯感到“很难过”,不过见到女儿的兴奋已经代替了一切。吴宜臻说:“我觉得回来后的静雯精神状态已经好了很多,相比去美国前,那种担心见不到女儿的恐惧,她身上的这种不安定感消失了。见到女儿,仿佛心头一块大石落了地。”

  一同逛街为女儿

  贾静雯在美国期间,有网友拍到她在商场里牵着女儿梧桐妹的手,而孙志浩则陪同在旁,一家三口和乐融融的模样。由于落差实在太大引人好奇,到底贾静雯与孙志浩之间的争女纠纷是真,还是全家和乐才是真?网友因此纷纷猜测,是贾静雯夫妇在做戏。

  对此,贾静雯承认照片中的确是她和孙志浩领着梧桐妹在逛街,不过她坚决否认是炒作:“哪有妈妈会拿自己的女儿来做戏的?”她表示,已和孙志浩达成共识,因为女儿并不知道父母间发生了什么,所以两人在女儿面前绝对不会吵架,也不会怒目相对,无论如何都不会让女儿受到伤害。

  据悉,贾静雯与女儿相见的当天,特别准备了洋娃娃、城堡等玩具送女儿,4个多月没见到女儿,她一看到女儿就上前抱紧她说:“妈妈好爱你、好想你,妈妈等你好久了。”女儿看到她哭也跟着哭:“妈妈,我爱你,你留在美国陪我好不好?”对于外传女儿一见她有些生疏,她否认说:“没这回事,她一看到我就说好爱我。”直到出发到机场前,她都跟女儿在一起。现在,她把女儿拍的新照片放在包里,想女儿时随时就拿出来看。

  离婚与否看诚意

  贾静雯刚从美国返台,就有消息称她已经不打算离婚。但贾静雯昨天否认了此事,“我没有说过不离婚,我只是跟那个记者说现在一切都以小孩为前提做最大努力,请给我们时间和空间。”其律师吴宜臻告诉记者,离婚与否的关键在于双方的诚意如何,“目前来讲,还有很多问题没有解决,比如贾妈妈还没有看到外孙女,我们也还不知道梧桐妹平时住哪里、上学的地方,所以我们还在等,看孙家是否能把这些细节让我们看到。”

  接下去,贾静雯就要来上海拍戏三个月,离婚事宜主要交给律师来处理,“其实主要是看他们的联络管道是否畅通,我们律师现在还不清楚接下去将扮演怎样的角色。如果他们自己沟通好了,那我们也不会介入太多。”吴宜臻说,从见女儿这件事情上,孙家至少表现出了一些诚意,而孙志浩也对贾静雯表示了“多给自己一些时间,让自己表现诚意”的意思。至于贾静雯,吴宜臻说:“她也会为了女儿去妥协,每个妈妈都希望能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不过,照现在这个局面看来,吴宜臻认为如果要两人破镜重圆,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毕竟已经在媒体上闹成这个样子了,双方都受了很深的伤。”

  新报记者|潘昕|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