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豪饮力证"没怀孕" 不停和王家卫碰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嘉玲豪饮力证"没怀孕" 不停和王家卫碰杯(图)
2009年04月26日 16:3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梁太”身材依旧
刘嘉玲面不改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月24日,王家卫的泽东公司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宣布成立“台中央活动管理公司”,并于当晚召开了一个盛大派对,刘嘉玲、舒淇、张震以及导演关锦鹏、刘伟强等前往出席,给足王家卫面子。

  【澄清1】 梁朝伟还演叶问

  王家卫和他的泽东公司以往制作了王家卫导演的一系列电影,旗下拥有梁朝伟、刘嘉玲、张震、范植伟等多位明星。多年来一直担任王家卫的监制,同时兼顾梁朝伟、刘嘉玲等明星经纪工作的彭绮华,也是新公司“台中央”的老板之一,她说:“我们打造这个‘台中央’,是希望打造更多机会给艺人在台上发光发亮。”王家卫则戏言,由于公司的英文名Axis Mundi翻译成中文是“世界之轴”的意思,所以原来想给新公司起名“中央台”。

  不过,王家卫否认今后的工作重心会转移:“做电影或者做活动,对我而言都是一种表达的方法和机会,它们有共通点,并不冲突。”他还透露,新片《一代宗师》筹备得很顺利,“应该很快就会开机”。同时,他否认了张震要接替梁朝伟演叶问的传言:“梁朝伟一直在练咏春,张震会出演该片,不过是另一个拳派的人。” (汪薇)

  【澄清2】 刘嘉玲没有怀孕

  当天亮相的刘嘉玲和舒淇惊艳红毯。两人在当晚的派对上更开心豪饮,喝得满脸通红的舒淇与身边男士贴面热聊,表情夸张;而刘嘉玲也不停地和王家卫碰杯,喝完后还把酒杯底朝天,证明已经喝得滴酒不剩,此举粉碎了她之前的怀孕传闻。

  刘嘉玲表示,老公梁朝伟十分赞成她出演徐克电影中的“武则天”,并矢口否认怀孕传言,称暂时没有时间“造人”。为了新片,刘嘉玲还要学习骑马和宫廷礼仪,“我还要去学骑马,怎么可能有小孩?!……学习了解古代人怎么生活,我很感兴趣”。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