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照门女主角增至8人 该人颇具姿色比女星更上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艳照门女主角增至8人 该人颇具姿色比女星更上镜
2009年05月01日 11:1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艳照门”案件被告史可隽及其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艺人“艳照门”案件被告史可隽,日前在香港九龙城法院被裁定三项不诚实取用电脑罪罪名成立,陈冠希一审被判无罪。香港警方去年初曾披露检获1300张艺人不雅照,最新消息涉案女星可能有8人。

  香港警方去年初曾披露检获1300张艺人不雅照,陈冠希早前在加拿大作供时,曾亲口确认4位不雅照女星为钟欣桐、张柏芝、陈文媛及颜颖思。其后传媒发现其实涉及7名女子,但香港媒体获悉,不雅照光盘涉及的女主角其实多达8人。有消息说,第8名不雅照女主角并非艺人,颇具姿色,甚至比部分不雅照女星更“上镜”,光盘中有近十张是她穿着红色三点式泳衣在沙滩大摆造型的性感相。 (星星)

【编辑:吉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