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无双》主创京城亮相 蒋璐霞PK洪金宝爱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战无双》主创京城亮相 蒋璐霞PK洪金宝爱徒(图)
2009年05月01日 1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蒋璐霞教朱晨辰武功.
图左徐立熊欣欣王菲蒋璐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日电 昨日,由“鬼脚七”熊欣欣执导、马伟豪监制的女性时装动作片《战无双》部分主创人员亮相北京,并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空前的擂台大PK。据悉,《战无双》将于5月15日全国上映,除了蒋璐霞的真功夫表演外,香港第一潮男李灿森、张兆辉也都倾力加盟该片,其中李灿森和蒋璐霞错综复杂的“感情”也十分引人入胜。更有台湾性感女星以及日本偶像明星的助阵,功夫与女性魅力的完美结合绝对不容错过。

  作为电影《战无双》的导演,“鬼脚七”熊欣欣自然不忘亲临现场为自己电影中力捧的新打女蒋璐霞站台,而由成龙担当监制,洪金宝领衔主演的《武术之少年行》女主角王菲也惊献活动现场,还带来了自己的独门绝世武功,和蒋璐霞大玩功夫PK,将现场气愤升至高潮。两大武打女星齐亮相,中国版“我的野蛮女友”却让无数男人为之“动情”。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