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老根"开业让大叔百感交集 赵本山坐后面想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老根"开业让大叔百感交集 赵本山坐后面想哭
2009年05月04日 11:02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葛优、那英、姜文亮相红地毯。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张艺谋、宋祖英亮相红地毯。张艺谋对二人转演员的表现赞不绝口,宋祖英则表示期待二人转与演唱的完美结合。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年五一的天气很热,北京的演出市场更热。前门大街东路“刘老根大舞台”开张,明星大腕来了一堆;国家大剧院里精彩的歌剧和美妙的室内乐相映成辉;维塔斯在首体飙响“海豚音”;而成龙在“鸟巢”开起了大派对……

  前晚,位于前门大街东路的“刘老根大舞台”开张。3个多小时的演出,本山大叔带着小沈阳、丫蛋儿、“板砖”(王金龙)、王小虎等相继登台,让张艺谋以及众多现场明星看客们几乎从头笑到尾。

  巨星云集“红毯秀”

  当晚开业典礼红地毯的嘉宾几乎都是演艺界的一线红人。张艺谋、成龙、冯小刚、姜文、宋祖英、葛优、那英、赵忠祥、郭德纲、曾志伟、崔永元、朱军、白岩松、杨澜、宁静、伊能静等数十位明星大腕拿着大红大绿的扇子逐一结对登场 ,让人赞叹本山大叔的面子“老大了”。说到二人转演员,成龙自愧弗如:“他们绝活太多嘴太快,上台我只有跑龙套的份儿。”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