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之年在美注册完婚 汪明荃罗家英老来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花甲之年在美注册完婚 汪明荃罗家英老来伴(图)
2009年05月05日 14:0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2日,汪明荃和罗家英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注册完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1年爱情长跑,19次求婚,今年61岁的香港演艺界阿姐汪明荃终于嫁给了63岁的罗家英。这对香港演艺圈泰斗级伉俪5月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注册完婚,两人目前仍在美国度蜜月,预计最迟本月下旬回港。

  致电“娘家”传喜讯

  据悉,汪明荃于昨天中午致电TVB总经理陈志云,告诉对方自己已于美国时间2日与罗家英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阿姐表示,由于自己是无线旗下的艺人,觉得自己结婚有如TVB嫁女一样,所以一定要亲自致电陈志云。

  TVB昨天下午也举行了记者会宣布此事,并向媒体发布了阿姐与家英哥的婚照。照片中的阿姐身穿红色旗袍,手捧鲜花,倚坐在椅子的扶手上,而罗家英身穿黑色西装、打着大红领结,坐在椅子上,两人都露出甜蜜微笑。据悉,汪明荃因本月下旬将拍摄新剧,因此最迟本月下旬便会回到香港,并会亲自再向传媒公布喜讯。

  相恋二十载终成婚

  罗家英和汪明荃相识于1987年,当时的罗家英正苦寻一个粤剧舞台上的新搭档。 1988年,两人第一次联袂出演《穆桂英大破洪州》,从此展开了长达21年的恋情。期间,两人风雨同舟,在罗家英罹患肝癌期间,汪明荃不离不弃一直陪伴在左右,罗家英也最终战胜了病魔。在上个月内地的一档电视节目中,汪明荃大谈“知心爱人”罗家英,并回忆了两人相处的点点滴滴。之所以被罗家英打动,阿姐回忆说:“他讲话很算数,我要他一年不演戏他就不演,而且他对妈妈非常孝顺。 ”同时,罗家英的朴实家庭出身也让阿姐心里很踏实,因为不用担心说错什么家人会怪罪,两人的感情也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培养出来的,汪明荃称罗家英“好像大哥哥”。

  如今,阿姐用“相敬如宾”来形容两个人现在的状态,并解释相敬如宾其实就是“互相尊重”。罗家英一直和妈妈住在一起,妈妈喜欢各种吉祥物,家里也摆放了很多。有一次,阿姐觉得有件东西挺旧了看起来脏脏的,便想拿出去,罗家英便告诉阿姐说:“屋子是两个人住的,所以妈妈的东西一定要放在那里。”这件小事让阿姐明白两个人在一起,很多喜好都不一样,互相尊重很重要。

  婚讯出乎众人意料

  实际上,阿姐突然宣布和罗家英结婚令不少人大感意外,因为就在上个月的《真系阿姐——汪明荃》舞台剧演出时,阿姐虽感慨“人生最大遗憾是未生过小孩”,但当罗家英当众跪地求婚时,阿姐却一口拒绝了,因为没有心理准备。不过当时曾有消息称,汪明荃在演完这档舞台剧后,会逐渐淡出演艺圈,与罗家英安度晚年。但阿姐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却否认了这一说法,她笑称自己没想过要退休,而且依旧有奖必争,“在演艺圈这个战场上,每个人都要尽最大的力气才能过生死线,要么不做这一行,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如果是把奖‘让’给年轻人,对年轻一辈并不好。每个人都应该全力以赴的,所以奖我还是要拿的。 ”记者 于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