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汪明荃罗家英粤剧定情 相恋20年终成眷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汪明荃罗家英粤剧定情 相恋20年终成眷属
2009年05月05日 15:3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早年合演粤剧《万世流芳张玉乔》
美国注册完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爱情长跑20年

  公开求婚5次

  爱情长跑20年的汪明荃、罗家英有情人终成眷属。昨天下午,“阿姐”汪明荃通过TVB宣布,两人于5月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TVB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对《羊城晚报》记者透露,汪明荃与罗家英正在美国享受假期,不想受到任何骚扰,等到5月中旬回香港后会接受外界的祝福和媒体访问。同时,曾醒明否认汪明荃有退休计划,并透露阿姐5月底将拍摄TVB新剧《女王的教室(暂名)》。

  [公布喜讯]

  结婚照很喜气

  汪明荃昨天通过TVB发布喜讯,同时公布了一张结婚照。她与罗家英微笑着依偎而坐,汪明荃身穿红色旗袍,手拿一束鲜花,显得雍容华贵;罗家英则身穿黑色西装,红色领结十分醒目。香港媒体评价,这张照片“喜气而温馨”。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