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01日 星期四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陈柏霖有恋爱自由 白歆惠称志玲永远是一姐(图)
2007年11月01日 10:10 来源:东方早报

    第一届模特大典颁奖盛典十月三十日晚在江苏徐州举行,台湾超人气小生陈柏霖与女友Mandy Lieu携手亮相颁奖盛典。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台湾名模白歆惠出席颁奖盛典并获得港台年度最佳造型模特奖。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0月30日晚,第一届模特大典在徐州举行。尽管室外温度只有10℃,女模们依旧衣着性感,博人眼球。模特界宠儿吕燕、裴蓓、韦杰等悉数亮相。除此之外,郑元畅、郭品超、何润东、白歆惠、李艾等从模特转变为多栖发展的艺人积攒了更多人气,一出场便欢呼声不断。而陈柏霖因为模特女友Mandy得奖而与之双双高调亮相羡煞旁人,抢尽风头。

  陈柏霖:我是演员,也是人

  首次偕女友Mandy在内地公开亮相,陈柏霖虽然没有走红地毯,但他无论是坐在台下当观众,还是上台颁奖,都十分抢眼。携手亮相记者会时,连主持人也忍不住拿陈柏霖和女友Mandy开涮,“明星这样高调出场的情况还真不多见,今晚所有男人都可以看美女,就陈柏霖不行,他不敢,因为有女友在旁边看着。”而如此高调亮相,陈柏霖则显得淡定自若,他说:“我虽然是演员,但是我也是人,吃饭、走路、逛街、恋爱,和所有人一样。我和Mandy都是走自己路的那类人,不用活在别人的眼光下。我不想因为艺人身份而失去当正常人的机会,我也有谈恋爱的自由。这次受邀出席这个活动,就是为了要支持Mandy,就像我的电影上映,她也会来支持我一样。”

  被问及最喜欢陈柏霖哪里时,Mandy娇羞地作答:“他很有远见,会想得很远,每一件事一定会做得很好,而且很体贴。”两人含情对视一番后,她补充说:“像今天在后台,他就和我说你一定要小心衣服,不要走光。”陈柏霖还在一旁得意地接话:“我还教你普通话咬字要咬得准。”Mandy点头称是,台下则一片哄笑。

  郑元畅:结婚传言不能当真

  “花样美男”郑元畅可能是当晚呼声最高的明星,所到之处无数粉丝大哭大喊,向他追讨签名,甚至一度把他逼到墙角。之后接受采访时,此前因为日记被泄密,郑元畅与好友贺军翔有“断背”嫌疑一事再次成为焦点。对此,郑元畅强调两人不会把这种报道当真,“我们之间的关系还是同以前一样,以前怎么样,现在也怎么样,不会刻意避嫌。”而近期关于两人在国外注册结婚的传闻甚嚣尘上,对此,郑元畅也是一笑而过,“网络上的传言不能当真。”

  白歆惠:林志玲永远是一姐

  日前与黄晓明传出绯闻的台湾名模白歆惠这次干脆在记者面前公开向黄晓明表示歉意,“这是一段绯闻,肯定不是真的。对于黄晓明,我感到很不好意思。”同为名模,白歆惠在内地的名气固然不如林志玲,但与男明星的绯闻却一直多于后者。对于频频传出的绯闻,白歆惠无辜地表示:“我觉得在这个圈内交朋友太难了,走得近一点就要被人写。”至于林志玲,白歆惠一脸谦卑地说:“林志玲在我心里永远是一姐。”(记者 李云灵 实习生 马蓉玲)

 

 

 

编辑:程娟】
相关报道
·陈柏霖与女友情侣档走秀 最想接拍婚纱广告(图)
·陪同出席活动 陈柏霖携正牌女友Mandy高调亮相
·周笔畅电子杂志大爆料 房祖名陈柏霖王筝皆上榜
·周笔畅T恤牛仔简单亮相 帅哥陈柏霖甘当绿叶(图)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