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孙楠被曝贪玩赚钱不力 妻子买红妹将复出补贴家用

2008年02月24日 16:3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孙楠、买红妹夫妇(资料图)。

  内地歌坛天王孙楠的太太买红妹22日向记者证实,她将于近期“重出江湖”。不过她此次将以主持的身份再战娱乐圈。湖南卫视已经放出风声,要请来蔡康永和她搭档。而更让人吃惊的是,买红妹复出的原因居然是由于老公花钱多赚钱少,家庭开支紧张,被迫出来工作补贴家用。

  爆料人

  孙楠太贪玩 婚姻亮红灯

  前期,圈内盛传已经结婚8年的孙楠和买红妹婚姻出现危机。孙楠甚至听到买红妹的名字就会立马变脸。还有消息称两人因性格原因已在去年和平离婚。消息一出,孙楠立马出面辟谣,称婚姻生活相当幸福。那两人的关系真的像孙楠自己说的那样甜美吗?

  昨日,记者收到圈中知情人爆料,称买红妹其实早就对孙楠颇有怨言,两人在家中不时发生争吵。

  该人士透露,孙楠爱玩在圈中是出了名的。而且他的玩几乎都与妻子买红妹无关,不是到全国各地乃至国外去旅游,就是和“梦舟明星足球队”的那帮朋友一起踢球,有时候甚至连朋友都不知道他在玩什么。

  如果只是贪玩,歌唱事业能够保持发展也就罢了。可让买红妹更伤心和气愤的是,虽然顶着内地流行歌坛大哥的桂冠,但孙楠这两年的歌唱事业并无太大进步。继2005年的新专辑《忘不了你》发行之后,孙楠再无新作品问世,到各地演出唱的也几乎全是老歌。如此一来,孙楠的商演行情近年来持续看跌,加上贪玩导致的开支增加,孙楠的财政情况悄然吃紧。

  看到老公的表现,当初为了支持孙楠事业淡出演艺圈在家当起贤内助的买红妹自然颇感不爽。而迫于家中的情况,买红妹也只有选择复出来赚钱补贴家用。

  买红妹

  孙楠很顾家 支持我复出

  听完该人士的爆料,记者不由心生疑惑:买红妹和孙楠的孩子刚出生不久,夫妻关系就紧张得经常争吵?而复出是为了补贴家用,孙楠再花钱,也不至于花得连家庭基本生活的钱都没有了吧?记者致电买红妹求证此事,买红妹称,孙楠其实是个顾家的丈夫,出国旅游也不忘为家人带回小礼物。对于孙楠近年作品减少,心思不在歌唱事业上一说,买红妹则以“孙楠对于自己的唱片是很注重质量的,他说过宁缺勿滥”为由否认。而对于自己的复出,买红妹大方承认。而孙楠则在电话中低调表示“请媒体不要关注私生活,任何时候都支持买红妹的决定。” 秦 小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