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布兰妮妹妹17岁当妈 女儿照片卖了100万(组图)

2008年07月16日 08:3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小甜甜的外甥女还有几天才满月,就已为爸妈赚了百万美元。



茱莉与女儿希洛。

  “小甜甜”布兰妮的妹妹、17岁的杰米·琳恩·斯皮尔斯(JamieLynnSpears)6月19日产下女儿,母女俩的照片登上了最新一期《OK!》英国版封面,这是17岁的杰米产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杰米曾在《OK!》上宣布自己怀孕的消息,这次《OK!》为获得独家采访权和照片支付了100万美元。

  杰米与孩子的父亲、19岁的男友凯西·奥尔德里奇已订婚,但结婚日期还未宣布。杰米是儿童电视节目主持人,去年,她花季年龄怀孕的消息披露后,有人指责她给其年轻的拥趸造成不好影响。

  2005年布兰妮生下其第一个孩子后,《OK!》为了获得其宝宝的第一张照片,签下了150万美元的照片合同。

  露一“小”脸谁最贵?

  并列冠军 诺克斯·里昂(KnoxLeon)&维维恩·玛谢琳(VivienneMarcheline)

  刊物:美国一家报社露脸时间:2008年7月价格:1100万美元

  作为好莱坞今夏最受关注的孕妇,安吉丽娜·茱丽的龙凤胎获得迄今最高的首次露脸价,夫妇俩将这笔收入用于慈善事业。

  并列亚军 麦克斯·安东尼(MaxAnthony)和艾米·安东尼(EmmeAnthony)

  刊物:《人物》露脸时间:2008年3月价格:600万美元

  洛佩兹和马克·安东尼的异卵双生双胞胎不甘示弱,以600万美元的价格出场。

  季军 希洛·努维尔·朱莉·皮特(ShilohNouvelJolie-Pitt)

  刊物:《人物》露脸时间:2006年6月价格:410万美元

  作为皮特与茱丽的第一个亲生孩子,希洛“赚”来的410万美元全都捐给了非洲儿童慈善基金会。另外,《Hello》杂志用350万美元买下了希洛照片在英国杂志刊登的权利。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