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图文:麦当娜回故乡为新片造势 搂同乡导演摩尔

2008年08月05日 13:23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麦当娜风骚搂摩尔.

  超级巨星麦当娜8月3日回到了她的故乡——密歇根州北部的度假胜地特拉弗斯市,为她的新纪录片《密不可分》做宣传,并成为了正在举行的“特拉弗斯市电影节”的最大亮点。颇具争议的《华氏·911》的电影导演,同样是来自密歇根州的迈克尔·摩尔是这个电影节的创办人之一。

  赞故乡有诗意当身穿黑色连衣裙、脚踩高跟鞋、戴着太阳眼镜的麦当娜踏出她那辆黑色的运动型汽车的时候,无数在围栏外静候多时的粉丝们沸腾了,他们尖叫着麦当娜的名字。麦当娜一下车,就给静候了多时的导演兼同乡迈克尔·摩尔一个亲密的拥抱,风骚不已。

  麦当娜和摩尔在电影放映之前在剧场内和观众进行了互动,分享了他们彼此的心情。据悉,这部纪录片主要涉及的是非洲国家马拉维的孤儿问题,而麦当娜收养的一个儿子正是来自这个国家。

  麦当娜告诉观众:“能够带着我的电影回到我熟悉的地方真是太好了。因为这里不像戛纳影展,那里几乎没有人说英语;也不像Tribeca(纽约的一个区)电影节,那里几乎没有人是坐着看电影的。”这位即将迎来50岁生日的超级巨星表示:“回到这个陪我度过童年时光的地方,令我觉得很有诗意,因为这个地方充满了我太多的回忆,像和父亲、继母以及我那个大家族的野营旅行,都是很美好的回忆。”

  麦当娜11岁的女儿Lourdes也出席了这次活动,但未见麦当娜的老公盖·里奇。不过,据传麦当娜早前花了约18万港元,买了一辆电影《超级无敌掌门狗》中款式的摩托车,送给盖·里奇。与摩尔互戴高帽在2002年曾凭着电影《科伦拜恩的保龄》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摩尔表示,他为能够称呼麦当娜为朋友而感到荣幸:“她拥有一颗如此善良和慷慨的心。在聚光灯以外的地方,她做了很多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的事情。”

  而麦当娜对于老友摩尔也是赞不绝口:“在今天这个世界,我们缺乏好的行为榜样或是值得我们尊敬的人。我们需要像摩尔这样的人,他敢于坚持己见,敢于坚持理想,敢于违反常理,拥有自己的一套。”

  链接

  麦当娜将与老公再宣誓

  日前,麦当娜携3名子女前往纽约卡巴拉中心做礼拜。麦当娜和她的丈夫盖·里奇计划在8月16日卡巴拉教的典礼日上重温誓言,同时也庆贺她的50岁生日。

  除了典礼的传统庆典活动之外,当天还将有一个特殊的派对。一名知情人士对媒体说:“这次聚餐对他俩来说挺重要的,他们想让大家都知道他俩依然相爱。”双方的家庭成员以及好友们将见证两人再次宣誓仪式的整个过程,还有两名犹太教的教士也将一同从纽约出发参加典礼。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