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刘嘉玲撇伟仔京城会友 孕妇王菲吃水煮鱼庆生

2008年08月07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王菲上月赴不丹参加刘嘉玲婚礼时已有身孕。




    集内地与港台多位名星打造的电影《赤壁》,三十日晚在香港举办慈善首映礼。剧中主角梁朝伟、刘嘉玲出席活动。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7日电 明天是北京奥运开幕的盛大日子,也是刚怀孕一个多月的王菲39岁生日。日前其好友刘嘉玲便撇下新婚老公梁朝伟,与胡军在北京齐齐为王菲提前贺寿,众人特地到京城名店大啖麻辣水煮鱼,席间怀孕的王菲更滴酒不沾。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的经理人陈家瑛前日公开承认王菲再度怀孕,加上明天她的生日,王菲可谓是双喜临门。刘嘉玲为了替好友庆祝生日,本月1日相约王菲,到京城名店品尝麻辣水煮鱼,主角王菲和丈夫李亚鹏双双现身。王菲一身白色松身背心配休闲长裙,打扮十分朴素,众人在饭店包厢内尽欢,笑声不绝。不过王菲另一好友那英因身在加拿大未能出席,反而周华健是座上客之一。

  当晚约7时,刘嘉玲率先出现,她身穿桃红色T恤,一脸素颜走出酒店与助手步行往餐厅,沿途引来许多路人惊呼:“哇!刘嘉玲,好漂亮!”又有人大声祝贺她说:“嘉玲姐,新婚快乐!”与刘嘉玲同时间到餐厅的,还有其好友胡军。

  随后,王菲、李亚鹏夫妇与其他友人才陆续抵达,席间众人不忘把酒畅饮一番,李亚鹏也几杯下肚渐有醉意,不过王菲却滴酒未沾,事关她身怀六甲不宜饮酒,况且她还要亲自驾车载夫返家。据悉,著名的麻辣水煮鱼王菲也只是浅尝,反而独爱吃醋炆鲈鱼。

  至晚上约11时,众人才满足地离开餐厅,王菲和李亚鹏夫妇率先走出来,因为李亚鹏带醉意的关系,故由有孕在身的王菲亲自驾车,但李亚鹏依旧细心的拿出车匙,为老婆打开驾驶座的车门让她登车,随后更致电为爱玩的嘉玲安排之后的节目。

  而胡军也细心地命司机将其车驶至餐厅门前,并亲自用手为嘉玲遮挡雨点,迅速打开后座的车门招呼刘嘉玲上车离去。

  话你知

  孕妇吃辣增食欲

  家庭医生关嘉美表示,若孕妇本身习惯吃辣对胎儿应问题不大,甚至有助刺激食欲,并不会因而造成小产,除非是平日不吃辣又或忽然进食太多,才会引致喉咙发炎。关嘉美又称孕妇偶然吃辣,原因可能是怀孕后觉得口淡淡,吃辣便可增加食欲。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