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新民歌歌手陈思思助阵残奥会将放歌国家大剧院

2008年08月11日 2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8月4日,由中国残联、第二炮兵政治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联合主办,并得到北京市奥组委、中央电视台的大力支持的《你让我感动——陈思思放歌残奥大型公益演唱会》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图为中国残联宋体金秘书长与歌手陈思思出席启动仪式。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北京8月11日电(记者 应妮)“你让我感动——陈思思放歌残奥大型公益演唱会”将于9月5日唱响中国国家大剧院,国际残奥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先生发来贺词“架起心的桥梁,传递爱的力量。”

  记者今日获悉,此次演唱会是陈思思的首次个人演唱会,也是首次在国家大剧院开唱的新民歌歌唱家演唱会,分为序、奥运篇、感动篇、民俗篇、意境篇五个篇章。陈思思的成名曲《情哥哥去南方》将作为庆祝改革开放30年献礼在国家大剧院再次唱响。

  除了演唱自己的代表作,她还将重新演绎多首广为传唱的中国歌曲,包括《爱的奉献》、《我爱你中国》、新疆民歌《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极。作为第六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活动中的一个重要演出,陈思思还将在演唱会上和残疾人艺术家同台演出。

  演唱会由2008年央视春节晚会的总导演陈临春执导,在表演形式的设计方面,引入了“穿帮”概念,将电视直播手法巧妙地与现场演出相结合,现场观众将目睹陈思思在后台化妆的全过程。陈思思透露,演唱会当晚还将会有三位神秘的天王巨星出现。

  陈思思既是2008北京奥运志愿者,也是奥运火炬手,发布会现场播放的MV《奥运的微笑》已入选2008北京奥运志愿者之歌。据她本人透露,很小的时候就练过体操并拿过许多奖项,尽管没能成为职业运动员在奥运赛场夺金,用歌声传递祝福也算是圆了奥运梦。

  另据主办方介绍,本场演唱会为纯公益性质,届时将邀请北京奥运和残奥青年志愿者、北京奥运场馆建设者、中国运动员代表、大学生代表、解放军代表、北京各阶层市民代表和中国少数民族代表等到场观看。

编辑:张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