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传林建岳力捧吴彦祖当CEO 挖陈冠希墙脚(图)

2008年08月29日 08:50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左二起)林建岳、成龙和吴彦祖(资料图)

  林建岳想当娱乐霸主的野心越来越明显,继1亿港元买下华星版权、让华星唱片复活以后,昨天香港媒体又传出他准备买下成龙集团旗下的影艺顾问国际有限公司(简称:影艺),并准备让已经在娱乐圈混出名堂的吴彦祖出任CEO,帮助自己扩大娱乐版图。

  林建岳计划

  收购成龙的股份

  由于“艳照门”事件,陈冠希复出无期,林建岳便有心改捧他一直看好的吴彦祖。此前林建岳与吴彦祖合作过《夜宴》以及《魔幻厨房》等电影,双方合作得非常愉快。不过因为吴彦祖的经纪约一直属于成龙旗下的影艺,尽管林建岳也有该公司的股份,但成龙是大股东,所以林建岳没有多大的话语权,才未能全力力捧吴彦祖。今年年初,成龙和他的多年拍档、经纪人陈自强翻脸后,成龙对影艺的事务早已爱理不理。于是,一心想建造香港娱乐霸业的林建岳开始准备一统公司,计划收购包括成龙在内的其他股东的股份,让影艺完全成为东亚集团的旗下公司。而林建岳买下这个公司后,首先就是要稳定军心,留住公司的一哥吴彦祖,因为吴彦祖与影艺的合约即将到期,所以让吴彦祖当CEO是留人的最好办法。

  吴彦祖当CEO

  挖陈冠希墙脚

  香港媒体引用知情人士的话说,曾与好友陈子聪、尹子维及连凯组成“Alive”乐团,自费在网上推出歌曲以及拍摄纪录片《四大天王》的吴彦祖,演戏、做导演、当歌手,可算是都尝试过了,如今林建岳肯出钱,CEO之职虚位以待,他也决定接下重任,帮助林建岳开疆辟土。有消息称,最近吴彦祖已开始招兵买马,首先是计划招揽好友陈子聪加入乐队“廿四味”,并准备邀请有“亚洲裔HipHop文化圈代言人”之称的欧阳靖过档旗下,组织香港Rap界新势力,就连由陈冠希一手捧红的“农夫”组合,同样也是吴彦祖的目标。不过此举非常有讽刺意味,吴彦祖和陈冠希曾经称兄道弟,但当年因为陈冠希泡走吴彦祖的女友Maggie Q,导致兄弟反目。这次轮到吴彦祖挖墙脚,可谓是“礼尚往来”。

  昨天记者致电吴彦祖的助手,对方承认林建岳的确与吴彦祖谈续约,但对于林建岳买下影艺让吴彦祖做CEO的传闻,对方欲言又止:“总之一切都在聊,这个是其中一个方案而已。”早报记者 骆俊澎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