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张斌胡紫薇发声明: "婚外情"无中生有凭空捏造

2008年09月04日 10:0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昨晨,各大网站转载央视主持人张斌的妻子胡紫薇因张斌再次出现新欢而第二次大闹央视,事件发生后,记者拨通了张斌的电话,张斌态度平和地告诉记者这是完全没有的事,自己是遭人陷害。昨天下午,胡紫薇和张斌通过精品购物指南邮箱发出声明信函,证明报道纯系无中生有、凭空捏造。

  传言:传胡紫薇二闹央视被毒打

  昨日,各大网站均贴出这样一则消息,在《荣誉殿堂》镇定自若的指挥着奥运冠军们按手印摆星星的张斌,再度爆出婚外情的丑闻,当然消息的来源还是他曾经“亲爱”的妻子胡紫薇,这个以大闹央视而闻名的女人8月14日再次闯入了央视直播间,上演了一出闹剧。

  而第三者就是张斌的新任“斌女郎”——《荣誉殿堂》主题歌《荣誉》的演唱者原梓菲。该报道绘声绘色地写道,胡来找张时,张开始对胡大叫,两人互相辱骂,闹了大概十来分钟,张斌推门而出,匆匆离开,胡随后也出来了。据现场人看到,胡脸上有明显痕迹,而警卫随后强制带其离开。据说,张斌对胡紫薇动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神秘“爆料人”还称,张斌其实前一天就知道胡紫薇要来闹,当时他在后台接到电话的时候脸色就很不好,匆匆躲到人少的地方气呼呼地说了半天,隐约只听到他警告说“……你敢过来,你过来信不信我抽你……”

  影响:原梓菲借张斌瞬间爆红

  事件发生后,记者拨通了张斌的电话,张斌没有记者想像的暴跳如雷,而是态度很平和,并告诉记者这是完全没有的事。还问记者是不是有人给你发邮件,言外之意是有人陷害他。至此,没有名气的“中国辣妹”组合队长原梓菲一夜之间迅速蹿红。原梓菲的博客上,她大胆地贴出了和张斌在《荣誉殿堂》后台的合照,两个人甜蜜地笑着,也许合照本身并没有什么不妥,可是在桃色门事件后,这张照片便不再那么简单。

  很多网友认为,那么多人想得到《荣誉殿堂》主唱的机会而最终只能唱唱插曲,而默默无闻、唱功也很一般的原梓菲何以能得到唱主题曲的机会,她和该节目总制片人的张斌的关系也备受猜测。

  后续:胡紫薇和张斌联合发声明

  胡紫薇和张斌昨天下午联合发出声明,表示此事纯属捏造,并将诉诸法律。附声明原文:

  近日,个别报纸、网站等新闻媒体刊发、转载了有关我们的不实报道。该等报道纯系无中生有、凭空捏造,已经严重侵害了我们的合法权益。我们对此感到十分震惊,并已通过合法途径保全了相关证据。我们希望相关媒体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停止刊发、转载相关不实报道,以免不良影响进一步扩大。我们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有关责任人和相关媒体责任的权利。

  胡紫微(注:声明原签名)张斌

  2008年9月3日

  猜想:是谁陷害了张斌

  张斌,因为以前的那场桃色门而难逃“坏男人”偷情的宿命。张斌很委屈,只是无奈地说了句:“有人陷害我。”那他到底是被谁害了呢?这场声势浩大的“桃色门”事件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不为人知的内幕呢?

  猜测一

  原梓菲借张斌上位

  从一个无名小歌手,到现在瞬间蹿红各大网络,各大论坛的桃色门女主角原梓菲,这样巨大的落差,几乎吸引了所有媒体的注意。也许原梓菲很委屈,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在整个事件中,她红了,她得到了在娱乐圈滚打十几年恐怕都不能得到的结果。

  猜测二

  胡紫薇再度借势炒作

  其实这一年胡紫薇究竟过得怎么样谁也不知道,可这和好纪念日还不到一年的时间,胡紫薇又开闹了,是否这样火过一阵以后,胡紫薇又满脸堆笑地陪着张斌遛狗?究竟这个女人几次三番地大闹图的是什么?是再度借机成名?是真的为情所困?也许只有天知、地知和她自己知道。

  猜测三

  幕后黑手伸向张斌

  张斌之前在央视的地位那是没的说,曾任《足球之夜》栏目主持人。曾经由他主持的电视专辑《EURO2000欧锦赛专题》在央视五套节目播出。现任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助理,负责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新闻类和足球节目的组织制作,2008年北京奥运会)新闻专题节目负责人。中央电视台风云足球频道总监。这样的成就难免招人嫉妒。 (扬子晚报)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