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回应撮合大S仔仔复合传闻 何润东:我不是丘比特

2008年09月08日 15:30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形象阳光健康的何润东,近年来总是活跃在慈善“第一线”。近日更有报道称何润东欲通过自己担任制片人的“处女作”《泡沫之夏》来撮合大S和仔仔。记者昨日向来沪录制《闪电星感动》马来西亚特别节目的何润东求证,他用幽默的方式予以否认:“我名字叫Peter,而不是背上长着翅膀的丘比特,所以我没这么伟大。”

  关于单身

  急坏老爸老妈

  与蔡琳在《情定爱情海》时传出了恋情,但双方均否认了。因为在同一个影视城的两个不同剧组拍戏,竟然又与同为韩国美女的张娜拉传出绯闻。昨天与记者聊到择偶标准时,何润东除了抛出爱心、独立、会煮菜等基本条件外,还透露要“以中国人为主”,不过,当记者追问可否是会说中国话的外国人时,何润东又强调说:“如果是会说中文的、懂中国文化的、有中国思想的外国人,当然也可以。不过这和中国人也没有分别了吧。”

  自曝目前仍单身,何润东毫不掩饰自己的落寞,“今年身边朋友结婚的好多,9月13日我生日那天我一个死党也要结婚了。至于我自己,还是算了吧。”刚把“算了吧”三个字说出口,他就后悔了,悄悄对记者说,千万不能让父母听到自己这么说。原来,何妈妈想抱孙子已经想很久了,至今连媳妇的影子都没能看到,难免心急如焚。

  事实上,不但父母着急,何润东自己也时常寂寞难耐,“每次参加完朋友的婚礼,看到别人都是一对对离开,开车时副驾驶的位子上都是自己的爱人,再一看我自己,座位旁边永远都只有我的包摆着,难免有点失落。”

  关于大S

  不会干涉她的感情问题

  仔仔周渝民和大S将近两年半的恋情于今年1月初告吹后,关于两人要复合的传闻层出不穷。近日,有传闻称,何润东首次担任制片人投拍的《泡沫之夏》,可能邀请大S和仔仔共同出演,并为两人安排了感情戏,希望借机让两人复合。

  昨天,听完记者转述这一传闻后,何润东捧腹不已。“如果我是背上有一对翅膀、擅长射箭的那个丘比特,那我大概会这么做。可我的名字叫Peter(何润东的英文名字),所以我没这么伟大,要花那么多钱去撮合别人。”何润东直言,自己绝对不可能拿工作当儿戏,砸千万人民币为他人做嫁衣裳,“工作归工作,何况我也从没说过会确定找谁来演,我不想给大家造成炒作的误解。”至于大S与仔仔真实的感情现状,何润东坦承自己并不太了解。

  关于董洁

  不敢相信她已结婚

  清纯、清秀的董洁,最近却频频与“奉子成婚”等传闻染上干系,有报道称董妈妈已经承认女儿和潘粤明领证一事。何润东昨天听记者提到这一消息,大声叫起来:“天哪,她结婚了吗?她真的已经结婚了?”随即转身向一旁的经纪人投去求助的目光,经纪人秀伶轻声说:“网上有这样的消息。”何润东转而对着记者说:“这也太过分了,结婚也不告诉我,好歹我也是‘梁山伯’啊!”

  何润东与董洁合作电视剧《梁山伯与祝英台》时,两人的关系还挺密切。只是没想到,何润东至今还记得自己的“梁山伯”身份,对于“祝英台”的出嫁有些不敢相信。不过,他表示,自己会给董洁打个电话问候一下。 林艳雯

  相关新闻

  制片人何润东没指望赚钱

  何润东年初自己掏出几百万买下了小说《泡沫之夏》的翻拍版权,要将其改编成电视剧。他昨天向记者透露,该剧下个月就开拍了。

  尽管不方便提前揭秘主演人选,但何润东却忍不住抱怨当制片人难,“我觉得最难的就是和演员敲档期了,实在很头痛。另外,资金方面也挺麻烦,反正制片人就是什么都要管。”何润东坦言,之所以要迎难而上,是因为要争夺“主动权”,“我之前拍了近30部电视剧,发现总会留下些遗憾,有些地方可以更完美,却因为自己只是个演员,而没能做到。”因此,他要通过当制片人来把自己的想法注入到剧中。不过,Peter并不指望赚钱,“如果赔了就再当演员,赚够了再自己拍。未来会慢慢转到幕后,但反正我不会完全消失。”做了十年演员,现在当起制片人,何润东坦言,最大的理想还是做导演,“希望有一天能导自己的戏,再亲自把戏画成漫画、拍海报,这是我最大的梦想。”

  范冰冰当了制片人后,便被称为“范老板”,何润东也做起了制片人,自然难免被冠以同样的称呼。昨日被问及有没有投资其他的行业时,何润东的回答斩钉截铁:“金钱这方面我很差劲,不太会理财,在内地投资最多的就是爱心了,就像接二连三地来《闪电星感动》一样。”他告诉记者,自己小时候最大的愿望就是会“北斗神拳”,因为很有正义感,可以帮助很多人。如今,令他心满意足的时,自己已经在慢慢接近这个儿时的目标了,只是没有用拳头,而是用行动在帮助别人。昨晚的《闪电星感动》节目现场,两年前曾被何润东在节目中帮助过的白血病儿童,竟然健康地站在了舞台上,因为何润东的募款和帮助,这个7岁的孩子已经成功地做了骨髓移植手术,完全康复了。这让只投资爱心的何润东热泪盈眶。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