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萧亚轩自爆喜欢稳重男人:要怎么看都顺眼(图)

2008年09月19日 15:46 来源:金羊网 -- 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图一



图二

  萧亚轩近日到北京为新专辑《三面夏娃》做宣传,不但举行了歌迷见面会与签售活动,还参与慈善行动帮助灾区的孩子完成梦想。行程满满的萧亚轩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特别向广州的歌迷问好,并承诺明年夏天的巡回演唱会一定会开到广州来。

  对男友要求很高:要怎么看都顺眼

  单亲家庭长大的萧亚轩自小就视妈妈为偶像。萧妈妈姓叶,是台湾某半导体上市公司负责人。因为家庭婚姻的关系,妈妈倾尽全力以爸爸的角色将整个家庭支撑起来。萧亚轩从妈妈身上也学到了坚强和勇敢。但其实萧亚轩知道,妈妈也有着内心柔软的一面,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妈妈能早日找到另一半,在最需要的时候能给妈妈以慰藉。

  在感情问题上,萧亚轩自然也要听取妈妈的意见。“(有了对象)我会先带回去让妈妈看,妈妈是过来人,比较有经验,一看就知道对方的葫芦里卖什么药。”萧亚轩毫不掩饰自己对爱情的向往:“可能我是一个比较重感情的人吧,谈起恋爱来很容易像飞蛾扑火般义无反顾。就算失去了一些工作机会,就算受到过伤害,但我仍觉得为爱付出是值得的。女人需要感情来滋润、灌溉,才会美丽如一朵花,我是一朵花,含苞待放中。”

  或许是很早就与父亲分开的原因,萧亚轩对成熟的男人更有感觉,她的择偶标准是“对感情一定要含蓄一点,不要一开始就很夸张地拼命给我打电话,要踏实稳重,爱整洁,有品位,最重要的是千万不能娘娘腔,我喜欢比较man一点的男生。”萧亚轩坦言,等到自己和对方达到一拍即合的程度时就会考虑披上婚纱。怎样才算一拍即合的程度?萧亚轩笑言:“就是我怎么看都顺眼,就连他放个屁我都觉得是香的时候。”

  对剧本要求不高:不要太辛苦就行

  近期,萧亚轩不仅在不少场合表示自己有意踏足影视圈,还参加了刚在大连落幕的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萧亚轩说:“这次我只是去担任表演嘉宾,不过也和一些导演有交流。我一直做歌手,有时也希望可以尝试不同的领域,当歌手是做我自己,而拍电影则是演绎别人的故事,可以让我体会到更多不同的人的生活,也挺有意思的。”

  数年前,萧亚轩曾在《无间道》客串扮演梁朝伟的初恋女友。她透露,当时她在香港红馆刚开完演唱会,《无间道》的老板林建岳也是她的演唱会投资人之一,于是林建岳就给她安排了个角色。“才拍了一个多小时就结束了”,说起这段经历,萧亚轩一副不过瘾的样子。那萧亚轩现在想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她说:“都可以,只要睡眠充足,不要太辛苦就好。其实我对于剧本的要求并不是很高,之前也有一些导演和我联系过,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会尝试去拍电影,让你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萧亚轩。”本报记者 晨晓 实习生 陆晓鑫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