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越狱》主演温特沃思·米勒初定10月16日到沪

2008年09月26日 10:55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温特沃思·米勒

  昨日记者获悉,被中国观众称为米帅的《越狱》中迈克尔的饰演者温特沃思·米勒将于10月16日来上海,19日转战北京。

  温特沃思·米勒日前正式牵手全新品牌ME&CITY,准备全力进军中国市场。昨天在品牌启动发布会上,品牌商宣布了米帅的暂定行程表,他将在10月16日抵沪,当晚被安排感受上海的美景及美食;17日,他的首场活动将走T台,展示代言品牌;18日,上海的粉丝有望近距离与米帅接触,他将会参加位于南京路步行街的品牌旗舰店的剪彩;19日,米帅将会马不停蹄赶往北京,他的北京之行主要活动是拍摄广告大片,也有可能去长城游览。不过,该品牌市场部的金小姐强调,目前米帅在中国的一系列代言活动还在审批过程中,所以行程依然还会有变化。

  据了解,米帅对于进军中国十分期待,他曾计划8月就到中国与粉丝见面,顺道看奥运会,但由于当时要赶拍《越狱》第四季,所以不得不延迟了两个月才来中国。

  本月初,FOX电视台已经推出《越狱》第四季,收视率较前三季有所下滑。该剧的制片人之一马特·奥姆斯代德近日在接受《娱乐周刊》的采访时解释说,第四季的结构设置让剧情看起来有些慢热,但该剧会在未来数集中渐进高潮,“哪怕第四季之后,电视台决定不再拍《越狱》,我们也不会有遗憾了,因为这一季非常非常精彩。”他还透露,该剧的编剧队伍已经准备了两套方案,如果不再开拍第五季,第四季的最后一集作为全局的大结局也不会显得突兀。

  对于第四季的剧情,温特沃思·米勒说他饰演的迈克尔·斯科菲尔德会遭遇“一些不幸”,为此,他还特地通知了他的母亲,让她有心理准备,以免她在荧屏上看到剧情时被吓到。现年36岁的米帅还表示,他希望未来能改变他在《越狱》中塑造的硬汉形象,“我想拍一些浪漫喜剧之类的片子,希望能彻底改变一下我的表演路线。”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