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谢霆锋张柏芝牵手到中环购物 穿情侣装恩爱异常

2008年10月10日 0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老公霆锋陪伴逛街shopping,张柏芝心情好靓

  中新网10月10日电 香港文汇报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昨日偷得浮生半日闲,撇下儿子Lucas两夫妻拍拖去香港中环购物撑台脚,虽然突然遇上大批传媒,但仍无损两人的心情去购物,两人更全程手拖手,恩爱非常。之前被指烂面的柏芝,昨日看来皮肤已有好转。

  昨午霆锋与柏芝齐穿上黑色情侣装,手拖手到中环IFC逛街,未几就碰上刚在商场内采访完另一个活动的传媒,虽然遇上大批记者,但柏芝心情看来不俗,更带笑说:“我来shopping,想不到撞到记者。”之后柏芝与霆锋不理被传媒追访继续逛街。

  乐善好施慷慨解囊

  其间他们经过一间Juicy Couture服装店时,柏芝即被店员认出并拉着她入店内选购,原来该店正响应癌症基金搞的“纷红革命”活动,店内正进行慈善义卖,会将百分之五十收益捐给该基金。乐善好施的柏芝,便拖着老公入内选购,最后买了一件价值七百元的限量版T恤及一条三百元的心形扣的手炼,而霆锋则一直耐心陪太太选购心头好。两人购物后仍意犹未尽,再手拖手恩爱地走到附近一间露天餐厅撑台脚,逗留了一小时后才离开。无独有偶,霆锋的妹妹婷婷晚上会到该商场出席一个支持乳癌的活动,看来一家人都相当有善心。

  柏芝准备再生孩子

  事后记者致电柏芝的助手,她表示柏芝只是去行街,而且柏芝一直也喜欢做善事,经常有捐钱,只是没有开名而已。问到柏芝几时复工?她指柏芝现时专注照顾儿子,有适合的剧本都会做,而现时亦有香港及内地的导演找她拍戏。问到柏芝是否会再生BB?她承认柏芝已准备会再生,但会随缘。(记者 李庆全、梁静仪)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