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债权人:韩自杀男星安在焕至少欠30亿高利贷

2008年10月16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16日电 “安在焕失去联系前一天(8月21日)和三天前(8月18日)还借了钱。18日向A总裁借了1.5亿韩元,21日向崔总裁借了5000万韩元。”据说借给已故演员安在焕2亿韩元高利贷的债权人元某(女)15日同《朝鲜日报》记者见面时说,安在焕死前至少欠30亿韩元以上的高利贷,饱受压力。

  《朝鲜日报》报道说,元某当天首次谈及安在焕的负债详情以及安在焕和诸多债权人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

  报道称,15日,记者在京畿道龙仁的住处见到了元某,她说:“(郑善姬)说我威胁在焕完全不属实。我不是放高利贷的人,是凭借个人交情在没有担保的情况下借给在焕钱的,我给介绍的石总裁也借给在焕10亿韩元。”

  下面是《朝鲜日报》对元某的采访摘要:

  问:您是怎么认识安在焕的?

  “是2005年通过经营一个小金融(高利贷业)办公室的殷某的介绍认识的。在焕这个人非常具有亲和力,没过多久就叫我‘妈妈、妈妈’。刚开始以每月2%(年24%)的利息借给他1000万韩元,他及时偿还了利息和本金,所以在他事业需要资金的时候,我也给他介绍了其他人。”

  问:安在焕究竟借了多少高利贷?

  “不太清楚具体情况。在焕说需要2亿韩元,所以我出面担保给他介绍了石总裁,据说他及时偿还了本金和利息。后来没有经过我,在焕自己向石总裁借了10亿韩元,但因为他已经去世,所以石总裁放弃了这笔钱。石总裁说‘就当没借’。在光州经营高利贷生意的一个人借给他1.5亿韩元,但也说‘会放弃’。”

  问:还有其他债主吗?

  “债权团中还包括借给他5.5亿韩元的崔总裁和借给他5亿韩元的朴总裁。殷某借给他2.5亿韩元,但后来他还了1.5亿韩元。我去年8月以每月2%(年24%)的利息借给他2亿韩元,但八个月以来连利息都没有收到。在焕失去联系前一天(8月21日)和三天前(18日)还借了钱。他18日向某总裁借了1.5亿韩元,21日向崔总裁借了5000万韩元。他用这笔钱支付了积压的店租和酒钱、月薪,从8月22日开始失去联系。”

  问:安在焕为什么借这么多高利贷?

  “不知道。在焕刚开始借了几千万韩元,但公布和郑善姬结婚之后,所借金额变成上亿韩元。结婚时不是在凯悦大酒店举行豪华婚礼了吗?”

  问:婚礼好像不需要那么多钱。

  “我也觉得奇怪。如果他不赌博,没理由借几亿韩元。所以有一次我问他‘你赌博吗?如果赌博会死在我的手里。’但他说‘妈妈,我喝酒,但是不赌博。’反正虽然在焕借了那么多钱,但还是没有钱。有一次一起吃9000韩元的石锅拌饭,他的五张信用卡全都超过限度,不能刷卡。最后我付了钱。”

  问:您觉得他是因为不堪债务压力而自杀的吗?

  “在焕不是因为几亿韩元就会放弃生命的人。”

  问:您觉得存在他杀可能?

  “如果我是警察会这样推理,借给在焕高利贷的人把在焕叫到自己家并询问了今后的打算,在得知在焕无力还钱的事实后,这个人可能就想把他关两天。所以可能会为了掩盖监禁事实而那样做(杀死他)。”

  问:听说崔真实放高利贷的传闻吗?

  “没听我周围人说(借给在焕钱的人中)有崔真实。”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