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米帅”今日飞抵上海 北京之行可能游览长城

2008年10月16日 13:2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米帅要来了!美剧《越狱》男一号“迈克”扮演者温特沃思·米勒,今日首次到中国做宣传,第一站是上海。在沪出席完某品牌时装的代言活动后,米帅将于19日转战北京,参与录制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

  强大的粉丝团早已闻讯而动, 计划在首都和浦东机场、外滩等地“搜捕”米帅,一睹偶像风采。

  赶拍《越狱4》,“迟到”两个月

  虽然《越狱》系列在美国的收视率已经跌到50名之外,但在中国,《越狱》备受青睐,借助网络手段,其收视份额始终雄踞美剧第一,也由此培养了大量《越狱》迷。男一号“迈克”扮演者温特沃思·米勒,被中国观众亲切地称呼为“米帅”,其一举一动备受网友关注。

  据悉,米帅本人对进军中国市场也十分期待。他曾计划8月就到北京与粉丝见面,顺道看看北京奥运会,但由于当时要赶拍《越狱》第四季,所以不得不延迟两个月才来中国。

  北京之行可能游览长城

  日前,米帅代言了中国某服装品牌2008年秋冬系列服饰。据悉,此品牌将在本周四、周五于上海举行走秀和旗舰店开业剪彩等活动,米帅均出席。

  19日,米帅将马不停蹄赶往北京。此前传言他北京之行的主要活动是拍摄广告大片,也有可能去长城游览。昨日记者获悉,米帅在京活动之一已敲定为参与录制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时长一个小时。届时老板兼主持人李静将亲自挂帅,在翻译帮助下,和米帅进行有关环保话题的探讨和互动游戏。为了避免媒体和粉丝的围堵,录制地点和具体时间均保密。

  不过,强大的粉丝团早已闻讯而动。记者在网上看到,某门户网站已经发起了“米帅越狱到上海,全民大搜捕”活动,网友自发组团,计划在首都和浦东机场、外滩等地“搜捕”米帅,一睹偶像风采。 (勾伊娜)

  相关链接

  《越狱4》长度缩水?

  近日有消息称,由于《越狱》第四季收视率的差强人意,福克斯电视台向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申请,打算将第四季的《越狱》由原计划的22集缩水至16集。

  但福克斯公司拒绝了这个提议。由于《越狱》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公司上层仍决定,《越狱4》的长度维持在22集。

  自2005年开播以来,《越狱》便在全球掀起了一股“越狱热”。在第二季播毕时,公司也曾因该剧在美国本土低收视率偏低而想砍掉该剧,但是由于粉丝的反对,公司上层仍决定继续延长这部剧的寿命至今。

  公告板

  温特沃思·米勒中国行程

  16日 飞抵上海

  17日 20∶30,上海陆家嘴,服装发布会

  18日 9∶00,上海某服装旗舰店剪彩

  19日 北京,录制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

  20日 返回美国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