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陈冠希公开受访暗示复出 经纪人称“慢慢来”

2008年10月30日 11:19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今年1月27日,陈冠希与女星不雅照在网络一传十、十传百,泛滥速度快过任何一个明星的一夜成名。事发后他用最快的速度把自己藏起来,并宣布永远退出香港娱乐圈。10月27日,陈冠希借受访某潮流杂志为机,亲自撰文公布九个月里的生活态度和心情写真,一句“时间可以解答一切”听起来意味深长,与之前那句“我会卷土重来,更加厉害,你等着看”的豪言壮语一样,散发着愈来愈强烈的复出讯号。

  昨天,陈冠希的经纪人Mavis告诉记者,所谓的访问其实只是陈冠希的时装公司与某时尚杂志的联系,而目前他也正忙着打理公司和读书,无暇顾及娱乐圈工作。复出,也不是非涉足娱乐不可,借着娱乐圈的光环做服装的生意,是其目前比较理想的计划。至于当初向公众公开道歉时口口声声“将致力于慈善事业”的承诺,经纪人的说法竟是——“慢慢来”。

  林艳雯

  【关于自己】希望时间冲淡一切

  陈冠希要回来了?这大概是最近传得最为频繁的一句话。11月将在京沪两地举行的“嘻哈天王”坎耶·维斯特的演唱会,传闻与其私交甚好的陈冠希可能要来当座上客。主办方曾透露,一直视坎耶为偶像的陈冠希在接到邀请后,爽快答应,甚至还打算破例接受一次媒体的电话群访。昨日,陈冠希接受某潮流杂志访问时那句“时间可以解答一切”,将其复出的可能性推到了高潮。

  陈冠希在这篇文章中,无不暗示着希望时间能冲淡艳照门事件的愿望,他说:“大家好吗?相信大家感到好惊讶,但真的是我。我知道大家有很多问题想问,但我的回答只有一个——时间,时间可以解答一切。”陈冠希直言,这段时间自己变成熟了,工作不那么多的他也反而有了足够的时间给自己充电增值,“时间亦可令一些不清楚的事变得清楚,这些日子我有足够时间去寻找自我,衡量什么对我而言是最重要的,也有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同时可以放松地做回自己。”

  不雅照事件刚发生时那个耷拉着脑袋、垂头丧气的陈冠希荡然无存,不但直言“与其花时间去探讨别人的生活,不如用时间去了解自己”,还表达了自己对复出后生活的信心十足。“感谢与我并肩作战的兄弟们,感谢你们的爱,我很期待美好的明天。”在艳照门过去九个月后的今天,陈冠希终于忍不住要重出江湖。

  【关于复出】有时间自己投资拍电影

  昨天,经纪人Mavis在电话中的语气听起来心情很不错,大方地向记者透露,陈冠希目前一直都在忙着打理自己的时装公司,无论是在香港的潮店,还是网上业务,他都亲力亲为,虽然人未现身香港,但店铺经费和想法创意等都有不同程度的投入。“Edison最近其实只是以自己公司老板的身份和时装杂志有一个交流,他也在忙做生意。”而Mavis透露,除了生意之外,陈冠希在纽约大学电影系为期半年的电影制作课程也在进行中,“他在忙读书啊,一边是个生意人,一边努力做个好学生,充实自己。”尽管Mavis坦言公司目前还没有在影视歌等工作上对陈冠希有一个周详的计划和安排,但无论是攻读电影制作课程,还是忙着做生意“扒分”,有香港友人透露,在大家都认为没人敢请Edison演戏的情况下,陈冠希也想过用自己赚来的钱投资电影,再由自己出演,就像当初自己投资唱片公司给自己出唱片一样。但友人也表示,其实陈冠希本来就是香港娱乐圈一个“边缘人物”,他对潮物、时尚、服装等反而更感兴趣。

  至于当初在香港召开道歉大会时,他用英文口口声声表示要用做慈善来抵消自己犯的错误的承诺,经纪人Mavis的回答是:“慈善的事情也不用都说出来吧。我觉得Edison应该在做,慢慢来嘛。”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