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嘉欣自曝曾拒许晋亨求婚 避谈礼金和婚前协议

2008年11月19日 09:2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11月18日,香港艺人李嘉欣在上海出席某品牌婚礼汇展,身着水晶礼服亮相的李嘉欣犹如新娘一般.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下午,在上海参加婚前最后一个公开活动的李嘉欣穿上主办方提供的水晶婚纱,大方接受来自各方的祝福。幸福满溢的她首次在媒体面前回应婚事,不但透露了许晋亨求婚的细节,更直言一切早在意料之中。“虽然没有想到他会在那一刻求婚,但我就知道一定会有这么一天。”自信已把许晋亨牢牢抓在手心的李嘉欣已经双手插袋静待入门做少奶奶,“婚礼都是男友在筹备,我只要人到就可以了,所以这次辛苦他了。”

  求婚:许晋亨当场下跪

  许晋亨与李嘉欣的恋情一直是香港媒体关注的焦点,从吃饭、逛街到同游欧洲都逃不过狗仔队的镜头,不过,许晋亨何时向李大美人求婚却一直无人知晓。昨天,李嘉欣首次向记者讲述了许晋亨求婚的始末。“就是很传统的求婚,在去年我生日的时候他问我,‘Willyoumarryme?’我没有哭也没有特别回应,我们俩的事感觉很久以前就已经定了,心照不宣。”身价两百亿的钻石王老五跪地求婚,碰到一般的女孩子早就激动得点头不止了,也只有李嘉欣,才会淡淡地说一句:“我没有回答他。”看来,李嘉欣对于自己在许晋亨心目中的地位绝对信心爆棚。

  当被问到嫁入一线豪门会否有压力时,李嘉欣不以为然地说:“就是很简单地和一个人结婚,没有压力。”谈到自己即将举行的婚礼,李嘉欣表示自己并没有关心太多,“都是他在操办,我就只负责埋位,人到就好了。”对于香港媒体盛传的“嘉亨”婚礼花费五百万,李嘉欣愤愤不平地说,“我们的婚礼筹办了将近一年,这份心思是无法用数字来衡量的。”

  嘉宾:不请娱乐圈朋友

  刘嘉玲婚礼上的星光绝不亚于任何一场大型颁奖典礼,李嘉欣的婚礼又会请哪些嘉宾?李美人却淡然地表示不会请任何娱乐圈朋友。“我的婚礼只请了至亲和至爱,只有那些真正关心我的人才会来参加。”之所以谢绝一切娱乐圈好友,李嘉欣说:“我不想自己的婚礼也跟工作一样,要像道具一样给人拍照。”李嘉欣更透露,自己本来不想这么繁琐摆婚宴,而是希望与许晋亨旅行结婚,可惜男友出身名门,不能这么将就,“最后我还是听他的。”

  一个圈内朋友也不请,李嘉欣倒也不怕朋友生气,“我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1988年李嘉欣以港姐冠军姿态进入娱乐圈,随即便与富豪刘銮雄展开十多年的感情纠葛。即使是在李嘉欣与许晋亨高调恋爱的2006年,刘銮雄仍以THEONE的署名在报纸买下整版广告为佳人庆生,可见两人当年爱得痴缠。如今再次提到刘銮雄的名字,李嘉欣也并不避讳:“我们是好朋友,他和甘比都祝福我了。”对于婚后的造人计划,李嘉欣表示目前还没有想过,“婚后我不会放弃工作。”

  礼金:早已安排好了

  有香港媒体报道,“嘉亨恋”之所以被无限期延后,李嘉欣不被许家父母认同,是因为有人狮子开大口,开出1亿礼金的条件,惹来许家极度不满。“礼金的问题早就安排好了,我们决定不公布。”李嘉欣昨日答,但有香港媒体报道,最后的“成交价”只打了一折这个很直接的问题,李大美人表示没有听懂。至于有没有跟有钱老公做婚前协定,李嘉欣就更以“私人问题不便回答”一语概括。

  李嘉欣婚礼移师广州?

  有圈内人士透露,再度处于风口浪尖上的李嘉欣疑有婚前忧郁症,为避免狗仔骚扰,两人的结婚地点极有可能改在离香港比较近的广州。而许多好友至今未收到嘉亨喜帖,也是因为李嘉欣、许晋亨两人还未最终确定婚礼地点。

  对于婚礼地点可能在广州一事,李嘉欣经纪人矢口否认,而且强调嘉欣最近心情很好,胃口也很好。李嘉欣不少圈内好友表示,还在等喜帖,哪里举办都无所谓。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