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配合阿爸阿妈的相亲安排 张信哲:希望缘分出现

2008年11月26日 14:51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10月21日,台湾歌手张信哲北京演唱会“最好的时光”新闻发布会举行。新晋音乐团体“风云帮”现场演唱张信哲的新歌《可爱美眉》向前辈致敬,张信哲则当场教学歌曲中的可爱动作,赢得掌声阵阵。 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新快报讯(记者 曾乐)“情歌王子”张信哲日前在上海参与《舞林大会》第四期节目的录制。虽然被称为“情歌王子”,但是张信哲的爱情却并没有他的情歌那样美。自言每年都在寻觅爱情的张信哲,自爆这几年曾在父母的安排下参加了很多的相亲,“父母都觉得我到了适婚年龄,所以急着给我安排相亲,我也是积极配合”。

  上周末,张信哲的“梦中情人”李嘉欣顺利完婚嫁入豪门,阿哲谈及此有点黯然神伤:“其实……我也……没有很难过啦,每年临近新年,我都会希望在来年能遇到属于自己的爱情,急是急不来的。”张信哲说自己对爱情也很向往,“当时想着能多认识点人也很不错,希望会有缘分出现”。但是寻寻觅觅了多年,张信哲还是处在空窗期,左手的尾戒也是他追求爱情的表现。“这么多年我也想通了,只能慢慢等缘分出现”。

  除了忙于演唱会,张信哲最近另一大任务则是和赖声川导演合作的话剧《陪你看电视》。张信哲说:“这是我第一次演话剧,刚开始时其实赖导和我都很没信心,怕演砸了。”但是在首演之后,赖声川导演的一句话,却让张信哲喜笑颜开:“很棒,欢迎你加入‘演员俱乐部’。”张信哲说,赖声川的肯定终于让他觉得,自己不是作为一名歌手在客串演出,“我的名字终于能光明正大地写在主演阵容里了”。

  在《陪你看电视》里张信哲要演一个内心极其矛盾的小开,每次一上场就要大吵大闹。这对本性温柔的张信哲来说难度不小,但是几次巡演下来,他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他说自己情感的爆发和对手史可密不可分,“史可是个戏精,和她演戏我们每天都能演出不同的吵架形式”。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