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嘉欣许晋亨仍"分居" 刘銮雄专用客房补摆喜酒

2008年12月01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李嘉欣、许晋亨甜笑互望。香港《明报》图



    “嘉亨”在刘銮雄(大刘)的“饭堂”补摆喜酒,大刘昨晚亦未有到该处晚膳。香港《明报》图



许世勋夫妇做新翁与新奶奶,但样子未见特别宽容。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12月1日电 李嘉欣与许晋亨上月23日举行1亿元豪华婚礼后,昨晚,许氏伉俪高调踩入刘銮雄(大刘)御用饭堂福临门补摆喜酒,宴请未有到豪宅出席婚宴的亲友。由于李嘉欣与曾传绯闻的大刘经常“巧合”地制造不少新闻话题,而今次婚宴设于福临门,自然成为焦点。

  大刘昨午亦有现身福临门,他与吕丽君母女、母亲、弟弟刘銮鸿午膳共享家庭乐,不让李嘉欣的甜蜜新婚专美;而他晚上则到甘比家,未有再到福临门。

  据香港《明报》报道,今次许家喜宴设于福临门3楼,一对新人包下大刘专用的客房,筵开5席,有鲍鱼、翅等名贵菜式。昨晚福临门聚集近百名记者,晚上6时15分,许晋亨由花园台寓所乘车到睦诚径接太太李嘉欣及外母,然后前往福临门。他们抵达即引起一片混乱,虽然有6名保安护驾,但仍乱作一团。李嘉欣与许晋亨细心扶着李妈妈落车后,便一同步入福临门;不过,短短路程却行足5分钟,现场挤得水泄不通,也有大批途人围观看热闹。

  身穿深紫色连身裙的李嘉欣,与许晋亨全程脸带开心笑容,两人更不时情深相视而笑,看来仍沉醉于新婚的喜悦之中。问到为何选在大刘御用饭堂福临门摆喜酒?婚后何以仍分开居住?两人均未有回答。扰攘一轮后,两人才入到大堂乘搭电梯。

  晚上7时15分,许世勋夫妇出现再度引起混乱,许世勋太太全身金黄色打扮,落车时眉头皱一皱。问到是否钟意李嘉欣这位新抱?有否催两人快些生BB?她一概不回答。

  昨晚到场的宾客以许家为主,不少是长辈,当中还有许晋亨两位外甥郭永聪与太太,以及郭永亮与未婚妻。郭永亮被问到送什么贺礼时?他说:“心意啰!”据悉,本月5日,李嘉欣与许晋亨会再于中环太子大厦顶楼的SEVVA举行派对,邀请好友们庆祝。

  “嘉亨”婚后仍各自居于花园台及睦诚径寓所,间中由司机接送往对方家中相聚,主要原因是爱巢装修仍未完工。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