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刘若英澄清退出演艺圈传闻:奶茶会唱一辈子

2008年12月05日 15:18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2005年4月28日,刘若英在南京的个人演唱会图片。 中新社发 焦点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1月29日结束了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后,关于刘若英要退出娱乐圈的传闻从台湾到内地一路传开。12月3日,刘若英坦言这几天备受退出传闻的困扰,其实是媒体误读了她的一些话,她不会退出演艺圈,而且,会唱一辈子。

  退出传闻始于误读

  媒体揣测刘若英有意退出演艺圈,主要有几个“证据”,包括她在博客的留言“怎么开始很难,怎么结束更难”、在演唱会结束时说“这是最后一次”,以及她对陈升说“这是我的毕业演唱会”。而陈升后来又说:“是我害了她,她真的累了,想休息了”。

  刘若英表示,她开始并没有把此事看得很严重,也没有出来澄清。但这几天不断有好友、演出商电话询问此事的真实性,令她意识到必须站出来做个说明:她本人从未说过要退出的话。

  关于在博客上写“怎么开始很难,怎么结束更难”的话,奶茶说:“这句话我经常说,我觉得无论是演唱会也罢,感情或是人生也罢,都是这样。结果造成了大家的误解。”

  在演唱会结束前说“这是最后一次咯”,奶茶也对当时的情形做了说明。“那天我其实已经结束了演出,但观众就是不肯离席,没办法我只好再出来说‘这是最后一次咯’,其实意思就是当晚不能再上台来了。”至于陈升的话,奶茶笑说升哥在看到报道后赶紧给她送了花篮道歉,说自己说错了话。

  退出起因都不具说服力

  除了根据种种迹象推测刘若英要退出演艺圈之外,媒体还分析了导致她萌生退意的“三大原因”,一是膝伤,二是终身大事,三是金马未能入围。

  对于这三条原因,奶茶也笑着一一推翻:“我的膝伤其实在今年的巡回演唱会之前就已经出现了,医生确实说我的伤很严重,但同时也向我保证,做完手术后,只要我好好做康复,以后还是可以穿漂亮的高跟鞋。我觉得很多艺人努力工作同时也找到了好的归宿啊,就像张艾嘉、徐帆、蒋雯丽,都是一直在工作,但家庭经营得也很好。”

  听说金马奖未能入围也是媒体分析的诱因之一,奶茶喊出了一句夸张的“OhmyGod”:“我还要做到拿金马奖的终身成就奖呢!”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