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蔡健雅:喜欢幽默智慧的男性 35岁结婚生子

2008年12月05日 16:45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九月十八日,新加坡创作歌手蔡健雅在香港出席宣传活动,被新加坡旅游局委任为两岸三地代言人的蔡健雅(Tanya)手持新加坡传统饭盒推介新加坡全新旅游主题“带着感觉去旅行——非常自我 非常新加坡”。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音乐才女”蔡健雅日前在做客湖南卫视《说出你的故事》时透露,最初因与乐队成员的一次争吵,让她坚定地走上了音乐道路。对于感情,蔡健雅坦言希望35岁前结婚生子。

  最初到酒吧驻唱每月8000元

  儿时的蔡健雅很顽皮,逃课成了家常便饭。不过,蔡健雅却有着天生的一副好嗓子,常参加一些歌唱比赛,在读书时代她便是出名的校园明星。蔡健雅说:“那时每次被惩罚,就是要当众唱一首歌”。甚至有一次因逃课被校长惩罚,最后也是用唱歌来替代。

  一次偶然,蔡健雅得到了勤工俭学的机会——跟随乐队到酒吧咖啡店驻唱,“一个月能拿8000块呢。”有一天排练时,蔡健雅突然对一首歌产生了新想法,她提出希望能改一下编曲。没想到,蔡健雅的话激怒了队友:“你算什么?你就是一个女生,不懂音乐!”猛然被人当头一棒,蔡健雅的自信心遭到重创。蔡健雅第二天就买来吉他、和弦书,开始闷头搞创作。结果她在短短3个月时间,创作了30多首歌曲。

  喜欢幽默智慧的男性

  独自打拼多年,个性又很独立的蔡健雅也期待能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谈到择偶条件,蔡健雅说:“首先要比我高,而且要有肌肉,要幽默、有智慧。”蔡健雅坦言以自己的个性很难找到适合的对象:“我从小就是家里的‘男人’,像换灯泡、修电脑这些事情我都会做,如果当我的男友,他这些方面就不能比我差啊!”对于爱情,蔡健雅的态度是水到渠成:“理想状况是35岁时能够结婚生子。”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