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尚雯婕:《非诚勿扰》是一部有深度的爱情喜剧

2008年12月16日 16:23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作为一名选秀选手出身的歌手,尚雯婕正在用自己独特的气质和完美的表现征服更多挑剔的歌迷。而眼下贺岁大片《非诚勿扰》主题歌曲的演绎更让尚雯婕有了成为一线歌手的真正潜质。在记者采访她时,尚雯婕谈到《非诚勿扰》,还表示:“这是一部让人深思的、有深度的爱情喜剧。”

  记者:能不能介绍一下《非诚勿扰》中你演唱的歌曲?

  尚雯婕:由我演唱的部分都是冯导亲自写的歌词,它实际上是舒淇演的角色的部分心声,比较婉约。

  记者:能透露一下《非诚勿扰》的内容吗?

  尚雯婕:还是保持神秘,大家去电影院看吧。这部电影虽然是贺岁喜剧,但不是那种没有内容的搞笑,它会让你思考。冯导用的是白描的手法,拍了一部有深度的爱情喜剧,看这部电影我哭了三回。性格刚性的人会沉入一种非常深的思考当中,感性的人就很容易感动流泪。它是励志的,结局不一定是皆大欢喜的那种,甚至会有些遗憾,但它一定会给你希望。电影讲的是很普通的爱情,不管你有没有恋爱经历,看过后都会有共鸣。

  记者:《信以为真》是电影主题曲,和羽·泉的合作感觉如何?

  尚雯婕:能和这两个大哥合作,真的很高兴。而这首《信以为真》还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我自己的,一个是羽·泉的。此外,电影插曲《一瞬间》,由我和张靓颖分别唱法文和中文的版本。

  记者:说说你对冯小刚的印象好吗?

  尚雯婕:冯导特别和蔼可亲,我第一次见到他,是我去片场探班,他特别专注地坐在监视器前导戏。我估计当时旁边要是有人打架,他也不会理睬的。我本来就想在角落里看着,后来工作人员跟他说“尚雯婕来了”,他立刻四处张望,大声喊:“尚雯婕在哪儿呢?小尚呢?快过来坐我旁边!”然后跟我聊家常,问我平时喜欢什么,在家都做什么之类的,特别好。中间有一次我有点儿事出去了,他发现以后又四处喊:“小尚上哪去了?”

  新报记者 翟翊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