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08年捞金近亿元?周华健否认收入直逼周杰伦

2008年12月17日 10:24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歌坛常青树”周华健即将迎来2008年他在上海的第二场演唱会。这场名为“联想happy闹——华健新年倒计时演唱会”将在今年的12月31日与明年的1月1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昨日他在上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针对近日有媒体称其今年凭借演出收入直逼小天王周杰伦,他表示:“数字肯定不是真的,我没有挣那么多钱。”

  回应:我没有那么多钱

  虽然如今正是全球金融危机,但这似乎丝毫没有影响这位“歌坛常青树”的演艺事业。单就上海而言,周华健在今年下半年四个月之内就有三场演唱会,其中这次的“跨年演唱会”门票目前也几乎售罄。频繁商演的周华健难免会让人觉得有吸金之嫌。而目前台湾有媒体称周华健2008年捞金近亿元,收入直逼周杰伦,成为台湾年收入排名第二的艺人。针对此事,周华健昨日回应说:“数字肯定不是真的。因为其实在1月到8月因为奥运和赈灾取消了很多商演,直到9月份才开始有演出。”但他同时也表示:“其实演出确实也是现在相对比较能挣钱的方式,因为演出不能翻版,而且演出市场也很成熟。”

  希望:新人的声音辨识度要高一点

  作为歌坛的前辈,周华健表示平时非常关注新人的发展,“只要看到了有新人的歌唱比赛,我都会关注,他们是歌坛的未来。”但他也表示:“现在歌手在唱歌或者比赛时似乎都喜欢飙高音,其实唱歌还有很多其他要追求和练习的东西。我常常听到新人唱歌,觉得好像你唱的和他唱的是一样的,其实声音是你自己的,应该把声音的辨识度再提高一点。”而周华健昨日也透露,平时自己也会去听一些时下流行的歌:“如果这首歌现在很红,我一定会去听听看它的特色在哪里。”记者 李懿 实习生 陈文浩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