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王静莹夫妇法庭反目成仇 友人:缘分到了就离吧

2008年12月18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一头短发的王静莹与陈威陶(下图),分别前往法院开庭。


  中新网12月18日电 王静莹、陈威陶两人昨天对于假处分官司(小孩监护权问题)上庭,夫妻反目对簿公堂。据陈威陶转述,王静莹在庭上表示夫妻常吵架、这样环境对小孩不好,且是小孩子自己选择不跟父亲住一起;他则反击王静莹没有驾照开车送儿子上学,这样安全吗?讲到“我跟孩子互动有不好吗?”时语气一度激动。

  台湾“联合报”报道,王静莹委任律师强调,没有离婚前,监护权是双方的,但如果离婚,因为小孩已和母亲住相当稳定,监护权应给母亲,但父亲仍可探视小孩。律师不愿多谈法官说法。

  关于离婚一事,王静莹在庭外表示,“说实话,其实我们之间一直都不停有这两个字(离婚)出现。”

  王静莹、陈威陶昨各自抵达法院,王静莹长发削短,非常纤瘦。王静莹律师赖芳玉表示,之前大家都嫌王静莹太瘦,所以她整理了一下,比较有精神。至于开庭内容不便转述。

  陈威陶则是一身深色西装,戴墨镜。陈威陶严肃的说,从11月12日到现在,已经有36天没有见到儿子,当时妈妈(王静莹)只说要带小孩去吃饭。

  这期间是否有和静莹联络过?陈威陶说,有试图和她沟通,但电话没接,都是短信往来。

  坚持要离婚吗?王静莹说,“其实就是缘分到了,这些事情的点点滴滴只有我自己最清楚。谢谢大家的关心。”被问及这3年是否有家暴问题。王静莹说,“我只是平凡人,没有给谁再一次机会,严格讲起来,我只是再给自己一个机会,然后更尽力去维护这个家庭。”

  两人好友许安进昨天说:“缘分到了就离吧,好聚好散。” 儿子之外,房产及赡养费是下周离婚官司讨论重点。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