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来沪零片酬献唱 自称是儿子的大型玩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庾澄庆来沪零片酬献唱 自称是儿子的大型玩具(图)
2009年01月05日 15:4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准决赛第一场落幕。12位初赛的晋级选手争夺五个晋级决赛的名额,节目组决定增加一个晋级名额全新“扩容”。最终印小天以全场最高分49.2傲视群雄。本场准决赛的高潮出现在特别助阵嘉宾哈林亮相的时刻。

  作为本次《舞林大会》主打歌《爱你的只有一个我》的演唱者,庾澄庆在现场不仅唱歌,还教大家跳舞,并调侃“这舞蹈很适合治疗肩膀”。

  哈林这次来内地走一圈,获得了曝光率和收入的双丰收,引得各大媒体大量跟踪报道。不过他这次到《舞林大会》的片酬却是让人意外:零片酬。此次组委会透露“哈林这次来上节目没要出场费,节目组只负担了差旅费用而已。”

  据悉,这次来《舞林》是哈林早前就答应过的,此前因为发生了许多事情,导演组还担心节外生枝来不了了,“哈林最后还是信守承诺,答应到节目里与上海的观众、全国的观众见面。”

  庾澄庆在现场选择闭口不谈伊能静。不过两人之间有一个重要的维系纽带,那就是儿子小哈利。哈林在节目中对“伊能静”三缄其口,当谈到儿子时,哈林就尽显“二十四孝老爸”的本色:“我在我儿子面前有两张脸,一般都是笑脸。”

  哈林说对儿子只有两三个基本要求,其他都随便儿子自由发展:“我只要求他吃饭不能随便跑来跑去、写作业要认真仔细……”哈林直言自己一直是小哈利的大型玩具:“我在家一直陪他玩,我基本上就是他的大型玩具。” 记者 霍燕妮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