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录节目被指"扮巨星"耍大牌 传再度遭封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丞琳录节目被指"扮巨星"耍大牌 传再度遭封杀
2009年01月07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杨丞琳将在12月21日三点半于南港101举办“杨丞琳《半熟宣言》庆功演唱会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7日电 杨丞琳近日带六名工作人员去内地录像《舞林大会》,被主持人批评“扮巨星”,令她的粉丝极度气愤,猛烈抨击该台主持人,因为杨丞琳表演片段被删剪,实时传出被内地封杀!

  据香港媒体消息,杨丞琳最近去内地录像节目,被资深主持人批评:“一个人后面跟六个,也不知是助理还是保镖,很令人反感,真是愈小明星谱愈大!”杨丞琳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被指不合作,有记者埋怨说只是问了几个问题,就被杨丞琳助手打断,访问被迫结束。

  这番言论引起杨丞琳粉丝大为不满,结果杨丞琳《舞林大会》表演部分被删,因此有传言因此杨丞琳被封杀,据东方视工作人员解释,今次因为录像时间过长而删剪。杨丞琳经理人方面回应说这是个误会,因为经理人公司只是派了一个人,另外的化妆师同助手等其它人都是唱片公司的人。对于被指中断传媒访问,经理人说是不熟悉当地录像流程,但今后一定会更加注意,而且已经同电视台沟通,表演片段随后会播出。

  此外,杨丞琳又被指辱骂造型师同整容,她澄清自己绝对不是这种人。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