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否认"挖角"陈楚生 天娱:什么都可坐下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华谊否认"挖角"陈楚生 天娱:什么都可坐下谈
2009年01月07日 17:45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08年12月12日,沉寂了近一年之久的天娱一哥陈楚生日前正在紧张的筹备首张个人专辑。新专辑第一主打曲《一个人的冬天》在万众期待中抢先面市。 新专辑特邀华语乐坛“首席”音乐人张亚东任制作人。张亚东在参加第一次制作会时便说,之前和李宇春合作过多次,但一直无缘与陈楚生合作,而此次“终于”等到这张专辑。录音现场,张亚东接受记者采访时语出惊人。称从快男时,就没有停止过对楚生的关注,第一听到他的歌声,便认定陈楚生将成为“乐坛黑马”,冠军非他莫属。从“快男”开始,他一直没有停止对陈楚生的关注。当在比赛中第一次听到他的歌声时,张亚东便认定陈楚生就是“快男”冠军。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陈楚生去年岁末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失踪”后,他只通过网上留言向歌迷表达歉意。前日,天娱负责人龙丹妮及陈楚生经纪人均表示仍未能联系到他。龙丹妮甚至无奈呼吁:“这样消失也不是个办法,如果真有什么不满,解约也好,工作继续展开也好,都可以坐下来谈。”而久未露面的爆料人“舞美师”则称,陈楚生与天娱的矛盾是华谊在暗中挖角。对此,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回应说:“根本没有这个意思。” 

  上月30日,湖南卫视跨年晚会进行最后彩排,原定参加表演的陈楚生“临阵脱逃”。有知情人称,陈楚生早就不满经纪公司天娱,一直寻机“出走”。陈楚生“失踪”后,某网站发表天娱官方声明,称公司决定从即日起停止艺人陈楚生的一切演艺活动,直至相关问题解决为止。但前日天娱总经理龙丹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陈楚生是天娱的艺人,天娱不可能封杀他,对于陈楚生的不辞而别,她同样感到不解。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