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兆伦江城大办"婚礼"谈情:会努力找到幸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温兆伦江城大办"婚礼"谈情:会努力找到幸福(图)
2009年01月07日 17:54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温兆伦想娶武汉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港星温兆伦在汉频频露面。昨日他为武汉一发廊做代言人,还成为该店的第一位艺人股东。

  昨日他牵手青春女星潘星谊,以《结婚进行曲》为背景音乐,扮成夫妻走进会场。当主持人柳莺要他用一个词形容此时此刻的感觉时,他不假思索就说了“疯了”两个字,他表示,许多别人不敢做,不愿意做的事,他都愿意尝试,也都会努力去做,因为想要证明自己,

  为什么会以婚礼的形式来出场,是不是内心也对婚礼充满渴望?温兆伦表示,幸福的家庭是每个人都想要追求的东西,他会努力加油,“这样的婚礼便不再是梦。”因为经常在武汉活动,温兆伦对武汉有着不一般的感情,他表示自己很喜欢武汉,这里有他的朋友,还有他热爱的事业,目前也有在武汉买房的打算。至于是否打算在武汉找个女朋友结婚安家,他笑呵呵地看着潘星谊说,“如果她允许,我就娶个武汉姑娘。”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