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春晚打造"天后宫" 那英毛阿敏有望同台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上海春晚打造"天后宫" 那英毛阿敏有望同台亮相
2009年01月09日 09:30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连续三年打造的《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即将于1月26日(正月初一)在东方卫视黄金档全球同步播出。昨日上海“春晚”正式开始节目录制。记者在“排练录像日程表”上发现,两岸三地众多明星中,那英、毛阿敏、张惠妹三位天后均已基本确认将会出席晚会,令今年的上海“春晚”有望打造阵容豪华的“天后宫”。

  自去年以来,那英产后复出的消息不绝于耳。此前有消息称,央视春晚上刘德华将和那英合唱被称为牛年贺岁第一歌的《Happy牛Year》。但那英经纪人那辛对此予以了否认,称与央视春晚节目组并无联系。而上海“春晚”音乐总监小柯日前透露,自己很有可能将和那英同台献唱,由他为晚会度身定做歌曲《希望》。由于这将是那英生产后首度在上海的舞台上复出献唱,因此节目组和小柯本人都十分重视。

  昨日上海“春晚”节目组“排练录像日程表”显示,那英已基本确定于10日入组排练、录像,作品则由歌曲《希望》改为了歌舞类节目《今年》。与此同时,毛阿敏和张惠妹也在节目组的邀约之列,两人表演节目均未确定,只显示有“歌曲”、“伴舞”等说明字样。记者 彭 骥

  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晚会的嘉宾不仅有当红的年轻艺人加盟,李谷一、毛阿敏、那英、张惠妹等代表不同时期的“天后级”人物也将首次同台,尤其是毛阿敏、那英,两位都曾在内地歌坛占有举足轻重的“一姐”地位,当了母亲后两人虽在一些公开活动中露过面,但至今没有新作问世,两人此番高调亮相,并且同台献唱无疑令人充满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娱乐频道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