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自吞婚变之苦 伊能静:我不由你们摆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庾澄庆自吞婚变之苦 伊能静:我不由你们摆布
2009年01月09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7年10月28日,南宁国际民歌节开幕式文艺晚会上歌手庾澄庆尽情献歌《热情的沙漠》、《情非得已》。 中新社发 彭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9日电 “伊黄牵手情”在媒体曝光,演艺圈几乎一面倒声援庾澄庆(哈林),但哈林却说:“整件事只有当事人最清楚,请大家闭嘴。”昨李明依表示:“已对这2人的事没兴趣!”作无声抗议,伊能静则在博客藉《梅兰芳》呛声:“梅兰芳打了一针,以命清明。我,不是你们的。亦不由你们摆布。”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伊哈”婚姻触礁,由于2人并没有表态,也没说出决定,但外界风风雨雨、蜚语不断,李立群痛批伊能静:“什么都想要。”李明依也在博客暗指:“她哭诉委曲跟‘偷人’有什么关系?”

  袁惟仁从大陆返台也说:“他们3年前就协议离婚,希望他们好好处理。”郎祖筠也说:“‘伊黄’2人事情,2年前就知道。”

  自从哈林要大家闭嘴之后,李立群有些反悔:“是我自己多嘴,不该多说别人家务事。”袁惟仁昨不接电话,李明依则说:“现在没兴趣谈论这2人。”众多好友在哈林说话后,纷纷关起嘴巴,但难免让人感觉“好心被雷亲”。

  伊能静昨在个人博客藉电影《梅兰芳》发抒心情:“这个世界如何解释他们自己横生的语言,总是不负责任的一场热闹,却误伤他人一生心与身,因为他们只是自私地看待自己的利益。”来宣泄自己的不满。

  哈林昨在香港录像,经纪人孟美瑛代为响应表示:“我们都可以体会哈林心情,这毕竟只是他们两人的事情,大家都要答案,他没说话,外人怎能真正了解当中的事情,不知情的人有何资格多说?”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