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完工作立马开车接妻女 李亚鹏甘当贴心老公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谈完工作立马开车接妻女 李亚鹏甘当贴心老公
2009年01月15日 11:20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12月31日,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在北京朝阳文化馆进行了首场演出,该剧以同名电视剧为背景,续写了这群好朋友再次相会的故事。李亚鹏作为监制和出品人与妻子王菲一起出席了活动,电视剧原班演员陈明、高旗以及编剧霍昕都来到现场,文章、郑钧、刘芸、张扬、李厚霖等人也前来捧场并一起观看了话剧。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月12日,李亚鹏出现在东四环丽都饭店附近,他先与自己经纪人长谈,之后马不停蹄地赶往某家具卖场接王菲和孩子,事业家庭两头忙,真是二十四孝好老公!

  当日,当记者抵达丽都饭店附近时,门口的一辆轿车令记者觉得非常眼熟,好像是某个明星的座驾又想不起来是谁的,正仔细琢磨时,便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在认真地与邻座的一个人谈论着什么,仔细一看,此二人正是李亚鹏和他的经纪人。趁着朋友没到,记者仔细观察李亚鹏和经纪人的一举一动,发现二人并不像是在闲谈,而是非常严肃认真地在讨论着什么。

  一番长谈后,李亚鹏马上驱车离开,记者随即打车跟上,本以为李亚鹏是回家,但其实是开车到某家具卖场接王菲和孩子李嫣。现场所见,王菲在家具卖场买了些装饰房间的小饰物,仔细一看买的还不少,李亚鹏看见拎着东西的王菲后马上接过来放到后备箱,生怕老婆多累一会儿,虽然没看见两人有什么言语上的沟通,但能感觉到二人非常甜蜜,李亚鹏对王菲非常细心体贴。最后,李亚鹏开车,带着王菲和女儿李嫣一起回家。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