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事件》未过审 史密斯爱子拜师成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宿事件》未过审 史密斯爱子拜师成龙
2009年01月15日 12:06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成龙出演的《新宿事件》没能通过电影局审查无缘和内地广大观众见面,不过13日,他透露今年要演三部电影,部部有突破,其中一部还要扮演好莱坞黑人帅哥威尔·史密斯儿子的师傅。

  成龙当武术老师

  “新春电影音乐会”素有“电影春晚”之称,它由2003年开始举办的“电影人大联欢”发展而来,2007年改为“新春电影音乐会”,并安排在春节期间播放。昨日成龙、陆川、舒淇等到场助兴。成龙大哥不仅为音乐会献声,还首次透露了新片计划。

  成龙表示明年自己要接拍三部电影,而且每一部都有新的突破。成龙说:“3月份要去云南很偏远的地方,拍《大兵小将》,在里面我不是英雄,是一个贪生怕死的小兵,重新演普通人。”接下来,成龙会在9月份和从美国前来的威尔·史密斯合拍一部好莱坞大片,成龙表示自己将扮演史密斯儿子的师傅,教他学功夫。“他本来怀着复仇之心,我用传统的中国武术抚平了他的仇恨,让他变成更为强大的人。”到年底,成龙将在《楚霸王》中担任男主角。

  《新宿事件》未过审

  自去年4月份的《功夫之王》上映后,成龙大哥很久没有出现在大银幕上,而他最新主演的《新宿事件》没有通过审查,无缘和内地观众见面。片中成龙放下正直的警察形象,饰演难民逃亡到日本而成为黑道中人,并手执屠刀杀人,于日本最具人气的东京新宿街头游走,是成龙从影以来最大的演技大挑战。据称,该片没过审的原因是影片中有部分内容题材涉及黑社会背景。记者张暄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