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曾称想生小孩 随时准备当未婚妈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熙蕾曾称想生小孩 随时准备当未婚妈妈(图)
2009年01月17日 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林熙蕾。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7日电 朱孝天与林熙蕾低调交往三年半,传出将于今日在东京举行结婚派对,虽然林熙蕾否认这个传闻,也有可能因为消息曝光而取消,但是去年林熙蕾接受访问时,己经扬言想生小孩,随时有可能当未婚妈妈。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朱孝天和林熙蕾因为拍摄《东京审判》而传出绯闻,之后被周刊拍到两人同居的画面,虽然林熙蕾低调否认两人关系,但当朱孝天去年在东京演唱会彩排时摔伤肩膀,让专程赴日为他加油打气的林熙蕾担心不已,两人虽都否认恋情,但在演艺圈里算是公开的秘密。

  去年林熙蕾接受媒体访问时,把朱孝天降格成为朋友,让人一度以为她和朱孝天已经分手,但林熙蕾却从未证实,而林熙蕾更扬言想生小孩,还表示随时有可能当未婚妈妈。

  日前,有媒体踢爆,其实两人早在半年前就已经在台北秘密公证结婚了,而且还将在17日补办婚礼,林熙蕾身边的好友,则表示不知道他们结婚的消息,像是她的珠宝设计师好友赵心绮(Cindy)表示,自己有收到邀请,会参加17日的PARTY,但不知道主题是什么,因为蕾蕾只说是好友聚会。

  朱孝天才刚过30岁生日,身边友人表示若林熙蕾真的要嫁朱孝天,那真的是朱孝天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